马来西亚

情侣携手浪中岛之行,此间的幸福永远定格在碧海蓝天-登嘉楼+浪中岛+吉隆坡萤火虫

憧憬中的蜜月之旅是惬意、自在、无拘束的,这样的感官直接让我联想到的便是度假于阳光、沙滩、大海之中;
向往中的蜜月之旅最好能有些特别,多一点私密,多一点浪漫,多一份神秘感,这样的情调无疑在异国。
可是,马尔代夫贵了些,普吉岛热闹了些,巴厘岛海的氛围少了些……
后来证明,选择浪中岛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旅行时间:
2014年3月7日~ 3月14日
人物:
女猪脚,女猪脚的LG
属性:
精简版蜜月之旅
目的地:
马来西亚吉隆坡~登嘉楼~浪中岛(4天3晚)

行程路线:
3月7号 上海出发
3月8号上海~吉隆坡~登嘉楼(登嘉楼半日游)
3月9号登嘉楼~浪中岛(一大早上岛)
3月10号浪中岛
3月11号浪中岛
3月12号浪中岛~登嘉楼~吉隆坡
3月13号吉隆坡一日游(雪兰莪萤火虫)
3月14号吉隆坡~上海

出发准备
1、打印复印相关资料: 网上值机;酒店入住凭证;护照复印件+照片保险单复印件;相关攻略资料
2、行李准备
护照、银行卡、信用卡、预定单、行程单、个人护照照片及护照复印件(第
一页和马签那一页,和护照分开放)、现金;
数码相机+防水袋、手机、各类充电器、转换插头、水果刀;
泳衣、防晒泳衣、各类衣服裤子等、鞋子、帽子、太阳眼镜、雨伞、记事本、笔;
浮潜面罩、呼吸管、浮潜鞋;
药:防蚊水、创可贴、各类感冒发烧、拉肚子、晕车药、抗过敏药;
水杯、零食若干、湿纸巾、纸巾、晾衣绳、透明皂、针线;
洗漱用品:牙刷牙膏、洗发水、沐浴露(别随身带)、护肤品、防晒霜、晒后修复;

酒店预订:
我有好几波朋友去年来的是热浪岛,她们都给推荐的是小乐家,他们的价格还是很公道的,口碑也很好,所以不喜欢麻烦的我们,全程都是找小乐预订的,一次性解决问题很方便,可以省去不必要的麻烦以及一些未知的情况。
到达马来西亚之后,一路上的服务也是很不错的,比如:到了登嘉楼的时候,接机的工作人员会很热情的帮忙提行李,到了码头很热情的回答各种问题。靠谱的小乐是这次完美蜜月行的基础。

酒店情况:
登嘉楼:Ming Star Hotel 铭星酒店(含早餐、有免费wifi),位于登嘉楼市区,离唐人街步行大概20分钟。酒店环境一般,比较干净,是个过渡住宿不错的选择,高级间314RMB/晚。
浪中岛:Summer Bay度假村,4天3晚,环境很好,度假村设施齐全,但是没有wifi,房间里有中式插座,应该是专门为中国游客准备的,蛮贴心的。服务人员差不多都是华人,沟通交流没什么障碍,而且都很热情!度假村门前的海,太透彻了,有很多鱼。在岛上,手机的信号很差,网络不太好。
吉隆坡:Nova Hotel(含早餐),位置蛮好的,到唐人街步行十几分钟,晚上还可以看到双子塔哦!

行程费用:
飞机票:含税含托运,上海往返吉隆坡,两人RMB3660;吉隆坡往返登嘉楼,两人340马币
登嘉楼:住宿(Ming Star Hotel)一晚,RMB314
浪中岛:Summer Bay,4天3晚,池景直通房,RMB2070/人
吉隆坡:住宿(Nova Hotel)两晚,RMB316/晚
雪兰莪萤火虫:RMB269/人
吉隆坡机场送机:210RMB
总计约RMB10002(两人)

具体行程:
Day1:上海出发
亚航航班:D7331,凌晨1:35起飞,早上6:55到吉隆坡LCCT机场
由于是8号凌晨的飞机,所以7号晚上就来到了浦东机场2号航站楼。排队值机,办理值机的人也蛮多的。然后就是漫长的候机等待……

登机后,亚航空姐的气质还是蛮好的,原来大红色的制服穿着也很好看啊~
飞机的空间稍微挤了点,魁梧的男士坐着应该会比较难受吧~
飞机上吃吃零食、睡睡觉,5个小时还是很快的~
记得穿上外套哦,飞机上的冷气用肉眼是可以看得见的!

Day2:吉隆坡~登嘉楼(登嘉楼半日游)
早上6:55抵达吉隆坡LCCT机场,一路都是要靠自己的双脚走,而且还要跟随人流,早上貌似只有一个航班抵达,所以不用担心跟错人、走错地方。10分钟左右,中途上个扶梯,就会看到入境安检的地方~
前几天听说,亚航以后不在LCCT机场了,要搬去KILA2机场,不知道在新的机场是不是也要各种走路。关于机场的东西就省略吧……
出了抵达大厅,一股热浪来袭,还好出发前把夏天的衣服穿身上,直接脱掉外套就OK了。在机场吃了点东西,当然是选择最知名的OldTown White Coffee,感受一下传说中白咖啡的味道~

作为机场店,这里的价格也不是很贵哦!

这是椰浆饭,鱼酱还是比较辣的,饭吃起来很香

对面就是一排自动取款机,要排队取钱哦!

接下来就是无聊的等待,从吉隆坡去登嘉楼,乘坐的是亚航AK6228航班,中午12点15起飞,下午1点10分到~
候机厅马来人有很多,大包小包的,有一种汽车站的赶脚~
飞机座位不靠窗,看不到外面的风景,想想就忧桑~
到了登嘉楼机场,下了飞机也是靠走的,不过这个机场小很多,感觉人很少的样子~

拿完行李出来想着要找小乐家的人,哪知道还没到大门就看一个穿着白色T恤的帅哥拿着牌子在等着,很是热情,弄得我们心里暖呼呼的。你想呀,在异地刚下飞机就有人热情的接送你,不用想着怎样去酒店,不用想着怎样打车才不被宰,能不暖暖的吗?接我们的帅哥叫小彬,因为我们是第一个出来的,所以他打开车里的空调,先让我们在车上等着,感觉很贴心呢~

机场大厅里有卖taxi车票的,有需要购买的可以在这里买

出了机场,外面停着很多taxi,不过司机都是马来人,可能沟通会有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