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情侣携手浪中岛之行,此间的幸福永远定格在碧海蓝天-登嘉楼+浪中岛+吉隆坡萤火虫

等接的人到齐了,车子就准备出发前往登嘉楼了,貌似是17人的坐,放上行李之后还可以坐下13个人,跟我们一起的还有来自福建的6个人,我们一起参加了登嘉楼半日游。

途中司机专门走了环海公路,太美了~
大概20分钟之后,司机把我们送到唐人街,自由活动、吃午餐,唐人街有很多选择,根据推荐我们选择吃鸡饭~这家店据说是登嘉楼最好吃的鸡饭

其实跟我想象中的有点差别啦,不过饭很好吃,貌似是用鸡汤煮的。

点了一杯西瓜汁,很新鲜,不过略甜~

吃好饭之后,到处走走,然后3点钟在唐人街牌坊那里集合,前往登嘉楼博物馆

大约20分钟到达登嘉楼博物馆,之后就是下车参观,司机小彬会一直讲解

进到这个里面是要买门票的,所以就没进去,只是在园子里逛了逛

这个是马来高脚屋,据说曾经登嘉楼的国王住过

这里还有一些小动物,这种长嘴鸟蛮搞笑的

第二站是水上清真寺,离博物馆十几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