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情侣携手浪中岛之行,此间的幸福永远定格在碧海蓝天-登嘉楼+浪中岛+吉隆坡萤火虫

水上清真寺远看很漂亮,里面可以参观的真不多,主要是了解一些穆斯林的文化

第三站是水果市场,去的途中,有人问哪里可以买到一些日常用品,所以司机临时带我们去一个大超市逛了一圈,买点常用的东西,这里的巧克力是蛮便宜的~
超市逛完,出发去水果市场,水果市场就在唐人街的旁边,只有几家摊位~司机小彬说现在还不是水果旺季,所以这里不是很热闹,七八月份时,整条街都是水果~

芒果超赞的,很甜,很好吃哦!8马币一公斤

当然榴莲也有很多,小彬介绍说当地产的小个榴莲是最好吃的,大个的榴莲是泰国榴莲,味道就一般了~

买了一个当地的榴莲,真心赞!

在这里还看到了有卖海龟蛋的!有煮熟的,可以直接吃,但是不敢尝试,在马来西亚买海龟蛋好像是违法的啊~

吃完水果,就把我们送回酒店,办理入住。小乐旅行社的办公室好像就在这里这家酒店里面~

办理入住要准备好护照
餐厅也是蛮干净的,只有早上有自助餐,是一些炒饭、炒面、肉类鸡蛋等~

房间也是蛮干净的,可以连到wifi,也有空调。这一天的旅程真心累,冲冲澡赶紧睡一觉~回回血~

晚上,小乐旅行社的林助理很热情的带我们去唐人街吃晚餐,从酒店步行到唐人街要二十几分钟呢~晚上的人也很多

金龙酒店生意很火,这家饭店很划算,菜的味道也蛮好~值得推荐
这里的人都很悠闲,在这里生活一定很惬意吧~跟林助理聊了很多,林助理已经五十几岁了,自己背包去过世界很多地方,而且这种旅行还在继续,所以对人生的感悟也有很多,真心羡慕她哦!

吃饱喝饱,回到酒店,洗洗就睡了,这一天虽累,但是也很充实,了解到了很多东西~很期待第二天进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