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2014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甘肃兰州站巴丹吉林穿越活动(后面有大片) 沙漠里的精灵

2014年的五一。8264兰州站再次远征。涉足巴丹吉林沙漠。在这里演绎了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活动由布来亚克赞助。本站第二次被选为牛人牛队。十分荣耀。感谢布来亚克和8264户外资料网的支持。
去年曾在书上看到一幅巴丹吉林沙漠的图片,很美,图旁还这样写道:“如果你没有到过沙漠,你就无法真正理解生命;如果你没有深入到沙漠的腹地,你就无法真正领会到茫茫瀚海的雄浑与壮美。”从此那遥远的地方对于我就有了无限的诱惑,希望去那个梦幻般的远方看看。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

沙漠予我有了一种凄美的感觉和无限的诱惑,因而有了走进沙漠的梦想,那时很想很想触摸和体会沙漠予以诗人的那种情怀。

大家都穿着布来亚克赞助的衣服。摆着我们特色的驴子、谁能不说。我们也是沙漠里的一道风景线呢

我要写下这几天的心情,不然时间长了,消褪的记忆会模糊掉一些细节,是时候用心、用相片、用文字去完整记录下我这次巴丹吉林之行。。。

一眼望去,到处都是单调的黄色,就在这蓝天、沙峰中, 一湾月牙泉,宛若被环山抱在怀中,柔美,静谧,俊男靓女,沙与水,水与人交相辉映,美丽至极!

海东版的版主光头,因为脚踩2只船导致被大家埋了。你丫活该。不知道妹子是要共享的吗。

8264兰州版的版主。自恋一下。爱驴。爱户外。爱一切美好。

驴妈妈。一路问我要驴,好吧。给你玩耍玩耍

小驴大家都喜欢。只能当道具了

布来亚克赞助的鞋子。很骚亮。我很喜欢。我的驴也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