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5

西北

[复制链接] 查看:21903 | 回复:83
今年也有走鳌太的计划,持续关注!嘻嘻。。。

14点多一点,光荣到达导航架,鳌山3475.9正式宣布登顶,生命的灵动就要登攀鳌山——五一鳌山北南穿越

酷吧,装滴,其实姐是温柔女。我在心底温柔呐喊:小小鳌山,姐完全hold住了
PS:传说山上不要呐喊,鳌山有灵性,不然会打雷下雨,应该跟声波冲击有关吧
生命的灵动就要登攀鳌山——五一鳌山北南穿越
前面伏笔揭秘:毛线帽子哥,武汉银,约伴时进了俺三的群,因各种原因没捡,小伙子还是来了,据说在第一个垭口后迷路1小时,后遇一独驴,火烧坡与我们相遇,体力很强,时不时消失在前方。
NB静与背负史也很不错,跟着我们走完了,像这种懵懂式的小青年,以后真建议不要出现在鳌山上了,这是运气无敌,遇到鳌山没发威天气好+人品超级无敌霹雳好的俺们三
相机延时,全体搔首弄姿 ,走起。。。散花❀ ❀ ❀❀ ❀ ❀
生命的灵动就要登攀鳌山——五一鳌山北南穿越

不敢逗留太久,继续起航,继续石海,蓝天是那样的白,白云是那样的蓝,美女是那样的靓,遥望八百里秦岭,心情很美丽O(∩_∩)O哈哈~
我敬畏着它的高、险、雄、奇、秀、美,灵、幽、愿随着西太白的冷风、浮云,洗去我五脏六腑的铅尘,拂走七零八落的思绪,捎回九全十美的阳光^_^
温馨提示:这种茫茫的白雪处,慎入,一不留神淹到你小腿过半
PS:在登山口其实可带上雪套,这样悉尼(稀泥)游的时候,裤管会保持高大上的妆容
生命的灵动就要登攀鳌山——五一鳌山北南穿越

那些石海,是我们脚下的迷障,跨过纠结的坎,不流泪,莫彷徨,决绝步入下一片风林。。。

零落的花瓣随风舞动,等候驴人的步履,轻舞霓裳,生命的灵动就要登攀鳌山^_^

又一著名景点到了,帽子石,海拔还在3300生命的灵动就要登攀鳌山——五一鳌山北南穿越
生命的灵动就要登攀鳌山——五一鳌山北南穿越

感谢一路的路标,每看到一个,宛如一颗定心丸,如此温暖!

帽子石-鳌头,真的很长,均在海拔3300左右,偶尔有小拔高,石海,还要沿着山边走一截生命的灵动就要登攀鳌山——五一鳌山北南穿越

如果有来生,我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散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
生命的灵动就要登攀鳌山——五一鳌山北南穿越

跟我读:独占鳌头,鳌头边是一堆石头,此时很多人在休憩,或休整,或等伙伴

帽子石到鳌头之间个别地点也有移动手机信号,再往下无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