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6

哈尔滨

“五一”库布齐沙漠穿越

想像中的沙漠干燥、荒凉、每每想到沙漠都会觉得它与死神是那么的近,让人望而却步,经过几次的退缩,在皮哥和毛毛姐的鼓励下终于鼓足勇气和寻迹户外一起踏上了这次的库布齐沙漠穿越之行。

诠释生命的可贵

经过了30多个小时的火车又坐了3个多小时的汽车,终于在五月一日十点多的时候来到了库布齐沙漠的边缘,当我迫不及待的走进沙漠时眼前的情景让我震撼了,原来沙漠也可以这样美。你不走进沙漠你无法知道沙漠用它宽广的胸怀包容了什么、常年的风吹日晒、荒凉、孤寂。你不走进沙漠你无法体会生命的顽强,当偶尔的路过的绿色不知名的小草时我对生命肃然起敬,那朱小草立在那里是那样的绿、那样的美,它在用它的存在告诉我们生命的可贵,看到它我们还有什么资格说生活中的苦与累。

友谊的力量

和队友们走在无边的沙漠中,我一直在想如果没有你们我该怎么办、怎么走,感谢欣然大哥、云锋、海轮、小武(小武我会记住在沙漠里你帮我背了多少瓶水)以及寻迹户外我所有的队友们,感谢有你们的存在、感谢有你们的陪伴,因为你们脚下的沙漠不在强悍、照在脸上的阳光变的温暖,我们大家在一起没有抱怨、没有攀比,只有来自内心深处最干净的笑容,我发现其实快乐也可以如此简单,无关物质,也无关金钱,只有友谊在沙漠里无限升华。

沙漠的狂欢

当沙漠里最后的一抹晚霞已落尽,不远处传来了熟悉的音乐声,帐篷的中央篝火点燃了起来,四面八方的人聚集的过来,熊熊的火焰在诉说着沙漠的热情,照在人们脸上把每个人的幸福放大,这一刻每个人都忘记了矜持、忘记了烦恼,大家围着篝火唱着、跳着、闹着,我们的笑声唤醒了沉睡的沙漠,感染了整个库布齐的夜空,相信这一晚的笑声将永远定格在每个人的心中。

永远的沙漠

三天的穿越结束了,还没有走出沙漠便开始怀念起它坚强的美,行走的脚步无法停止,自由的灵魂已经远行,沙漠的一切又归于宁静,从此之后让我们微笑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吧。沙漠不会忘记我们的笑声,沙漠的宽容、坚强也将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永远。。。。。。

HRB佳铭 发表于 2014-5-7 20:07 “五一”库布齐沙漠穿越想像中的沙漠干燥、荒凉、每每想到沙漠都会觉得它与死神是那么的近,让人望而却步, ... ...

又抢个沙发!坐看佳铭出行感受!
给佳明姐赞一个
支持佳铭
这次活动真的很好 我太喜欢了

欣赏支持佳铭
这么多人,看着好爽!
时间映画 发表于 2014-5-7 20:30 给佳明姐赞一个

谢谢映画!你的照片已经被我复制了,哈哈哈。

当然更忘不了库布齐沙漠的星空,感谢北北叫我看星星,那一晚的星星终生难忘!哈哈哈
哇哈哈哈~我是卖矿泉水的以后混不下去了就去沙漠卖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