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女骑士李子单骑中国进行时

第一天注册这个ID,第一次发帖,内心有点忐忑不安,文采一般,希望各位口下留情,别骂我、投诉我、举报我,小女子感激涕零、马尿满面。一个多月前,终于把名字落定为:李子。从此李子这个名字陪伴我走天下。
每天除了在公司上班、下班到医院上班,

日程表里的行程排得密密麻麻,总觉得时间不够用,恨不得拥有三头六臂,日子就这么不咸不淡过着。

天赋源于天生,冲动源于行动,2013年7月,当辞职西藏行失败后,第一时间想做的事是,我要环海南岛一周,花了不到1个钟,买了战车,出发前还没有任何骑行的经验及长途骑行经验,不会修车、不会补胎、不会拆车、不会装车,就凭着一股冲动,定了飞机票,原本5个人行的计划,却因为目的不一样,最后我还是执意一个人单飞,一个人完成环岛之旅,所有人都认为我疯了,但我就这样华丽丽的完成了人生第一次的单车旅行
2014年3月某天,如往常一样下班打卡,进电梯,刷微博 “再不出发就老了”,我动心了。。叮咚~~拉回到现实,出电梯,到医院上班。。
原本不安分的心再次蠢蠢欲动,2014年4月8号我的24岁生日,这天终于再次向公司申请离职,我想我该出发了,我一直很好奇别人的24岁会是怎么样??但是有一点我是很清楚地明白我不想让自己的人生重叠别人的路,身边很多朋友都结婚、生子,而我依然对婚姻迷茫, 我身边很多已婚人士,特别是已婚男士,很多已婚人士都曾经被我问一个问题,为什么要结婚,为什么人一定要有婚姻,很多人都无法回答这个问题,给我最多答案的是:到了这个年龄,觉得理所当然的,家里也催了,就结了。我一直对这个答案不满意,我也恐婚,我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结婚,为什么都是女人妥协?或许是因为我还年轻,不了解婚姻的真谛,也许没有遇到对的人和适合的时机,也或许因为我太过于执着一些无谓的东西,但这些对现在的我来说都无关至要,我会重新在路上认识一个全新的自己,我也期待不一样的自己。
23岁前的我,做最真实的自己,开心就大笑,不开心就发泄,没有过多的野心,没有太多雄心壮志 ,就想简简单单,做一个让人想起就能暧暧一笑的女子,23岁前的我很相信第一眼的眼缘,几乎对所有人的第一眼就给对方定了位置,那些人会是我一辈子的朋友,那些人可以在我的世界里胡作非为、那些人不可深交,那些人淡淡相交,那些人在利用我,那些人只在乎利益,那些人在欺骗感情,其实很多时候在见面的第一眼我已经把位置安排好,所以为什么有些人无论怎么努力都走不进我的世界,不是你的问题,而是我从一开始就编排好,同样对待感情,我也是一眼万年,这个人对我什么感觉,我对这个人什么感觉,和这个人会不会发生一段故事,我第一反应会告诉我,在这一点上准确率高达85%,同样也得到教训,但对我来说这就是成长,也是需要经历的挫折。
24岁的我,我希望自己能尽
疯癫,做一个想走就走、敢爱但不要生恨的人, 不要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眼光,做好自己,我不需要很多钱,我想做的,只是那双脚、那双眼睛、那支笔、那台摄像机,我记录下路途中所有的惊喜与感动,所有的原来都可以化为竟然,我将一路的故事和成长记录下来,让这些故事还原一个最真实的世界。 如果我没有走出去,我以为这就是全世界,只有走出去了,才知道原来全世界在我的脚下,24岁的我可能会为了我选择的路吃苦头也可能会狼狈不堪,更加可能我会遭遇自然灾害,但这些都阻碍不了我走出去的决心,我的人生不应该就此停留在千篇一律的重复中,至少要有点不一样,不要让自己遗憾到25岁,在我的世界里一直有一种观念,我人生的0~20岁是属于父母的,我没有权利选择做任何决定,21~25岁是属于我自己的,我要做最真实的自己,26~30岁是属于另一半的,拍拖、结婚,31~50岁属于家庭、孩子、事业,61~~~~~活到那再算,所以属于我自己的时间不多,如果在我24岁时再不走出去,我将可能这辈子都没有机会走出去,即使是任性也好
叛逆也罢,我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我,我要为我的24岁争取一次,活一次,司时也让自己明白什么是婚姻,婚姻对我来说又是意味着什么。
【本人简介】:

李子,MM,九零后,南方妹子,QQ750665281  Q群:220503190 新浪微博:行者李子-  微信:750665281  目前一个人,交通工具:单车。(附上本人近照一张) 2.jpg

【活动简介】:
2014年6月6日广州出发成都,2014年6月10日骑行川藏线(G318)
2014年7月10日以后,如果没有出发东南亚一带,就开始环华之旅。
川藏线肯定是骑行,至于后面的旅程,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有可能会骑行一部分、有可能会搭顺风车一部分、有可能会徒步一部分,具体情况未定,毕竟是一个女孩,需要考虑到安全问题。
【行程安排】:

总时间:征战半年+未知=一年。(或许会更久,具体时间以具体行程为准)

希望一个人出发,一个人到达,一个人看风景,一个人感受人文气息,一个人传递正能量,一个人经历风雨,如果有一天到达的城堡,别忘了给我一个陌生又熟悉的微笑,如果有一天,我需要一张沙发,希望陌生的给陌生的我一份信任,给我提供一张沙发,如果有一天,我需要一份粮食,希望陌生的您让我用劳动力来换取一份填肚子的粮食,如果有一天,我需要一份短暂的工作,攒一点点路费,希望您有可能给我提供一个机会,我会万分感激,虽然内心充满忐忑,但我依然会充满乐观、自信、爱走下去。另附上本人手机号码:一五九九贰肆肆肆一零五,如果我经过您所在的城市,而您又能给我提供补水,请联系我,谢谢(注:因这号码属于广州的号,为了节省我的话费,请尽量信息联系,我会尽快复您,谢谢)

【后勤及帮助】:
现需要后勤协助童鞋多名,主要负责一些在路上无法完成,需要代办的事宜,如邮寄、搜集路线、资料,更新最新动态等等。另,我希望能得到户外朋友们的支持,一起见证看似漫长的旅程。这次行程将超过半年之久,我带着梦想上路,我需要大家的支持和肯定。此行路途遥远,如果能得到您的支持,我相信此行会更有意义,而我的梦想因为得到您的支持,才能更有意义的成长。

行者李子 发表于 2014-5-8 17:56 第一天注册这个ID,第一次发帖,内心有点忐忑不安,文采一般,希望各位口下留情,别骂我、投诉我、举报我, ... ...

赞一个,捷安特广州文德店 提供全程电话技术支持!
我先给你顶一个
晚餐不吃吗?睡觉时间太少了对健康不利,活动好支持

可惜不经过广西梧州,我可以提供沙发和免费修车维护。
  • 行者李子 以上的地区只是暂时想去的,一定会有变动,具体情况要根据当时来定,如果经梧州,可能会打扰你,谢谢 2014-5-9 09:07
这个作息时间有问题的,睡眠时间太少了,很伤身体的!
我会一直关注你!

去吧,回来记得带手信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