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女骑士李子单骑中国进行时

D134:哈尔滨休整,哈尔滨给我的感觉就是乱,交通搞得我头皮发麻,心里抵触这座城市,所以不想出门,不想走走。<来自李子日记>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飘逸之旅 哈尔滨比较典型的景点就是太阳岛、圣索菲亚大教堂,中央大道,你去看看就行,都很近,骑车有大半天就逛完了。 2014-10-21 23:23
行者李子 发表于 2014-10-21 21:39 D134:哈尔滨休整,哈尔滨给我的感觉就是乱,交通搞得我头皮发麻,心里抵触这座城市,所以不想出门,不想走走 ... ...

D135:哈尔滨休整,哈尔滨唯一让我有兴趣的就是索菲亚教堂,这个曾让我无数次想象过的地方,来了,却没有想象中的狂喜,哈尔滨,在雾霾的空气中生存,在车流不息的穿梭间穿越,在人来人往中走动,曾有瞬间的错觉,感觉自己就像一个飞蛾,这里就像一个笼子一样困住所有在这里城市打拼和生存的人儿。红肠和格瓦斯是朋友们极力推荐的,虚伪点评价:很好吃、很好喝。真实的评价:一般般,不是自己喜欢口味。评价完毕,希望没有得罪广大喜欢这2种食物的朋友,我可冒着被你们怒骂的准备说实话的喔!今晚非常感谢毕大哥夫妇和梅队长的接待,感谢骑行这个大家庭在陌生的城市给我如春风般的温暖,毕大哥就是那天出手相助的大哥,大哥介绍一个队长我认识,梅队长是一个今年4月份新建俱乐部的队长,队伍规模还不小喔!让人欣佩的是女队长,在骑行圈子真正能坚持下来都不算多,更何况是女队友,祝福梅队长及她所有俱乐部的成员们,希望你们的骑行队伍越来越壮大。<来自李子日记>

附李子环华之D135相片

行者李子 发表于 2014-10-16 22:31 D129:青泉村-心村-五大连池市-花园农场-华山农场-北安市,共67公里,昨晚各种难受,早早就睡了,半夜还发冷 ... ...

相当认同你的观点,常怀感恩之心、做随手好事。“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就是这个道理。
赶上环华直播,非常感谢姑娘的一路分享。让我想去年初在无锡去苏州木渎的路上也遇到一位环华的江西小伙,后来在木渎的时候分开了,真不容易,那个时候这边还是冬天,他是毕业工作两年后开始从江西出发的,希望他一切顺利!
中国的底特律在等着你。
D136:哈尔滨休整,终于得到相机维修的回复,可以帮我寄走,所以明天继续出发喽!今天见了一个认识6年的老朋友,说起了很多读书时候、工作时候、旅行时候的自己,简短地总结了6年,大哥说读书时候就觉得我是一个很个性独特的女孩,想不到有一天我真的做到孤身环华,其实我也不曾想过,但就这样做了,呵呵。<来自李子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