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8264无限精彩无限吸引

闲来无事浏览网页,无意间跑鱼的一攀登珠峰的帖子深深地吸引着我,一口气看完从去年和珠峰的擦肩而过到今年继续直奔顶峰的直播,一种震慑、强大的感觉冲击着我的视觉神经!从此让我认识了户外,第一次感受8264无限的强大!!之前从未关注过户外,更别说参加了,只觉得那是疯狂的牛人们干的冲动的事,可从头到尾看完8264,让我对户外有了一种全新的认识!会一直关注跑鱼的,在此祝她登顶一路顺利!PS:当时特别喜欢跑鱼包包上的小驴,真的觉得它是个幸福的吉祥物,走哪都带它,以至于我立马在淘宝上也拍了个,嘻嘻…………        我是安阳的,希望安阳也有新驴的朋友,也有适合新驴的腐败路线,呵呵…………
a不走寻常路a 发表于 2014-5-8 21:43 闲来无事浏览网页,无意间跑鱼的一攀登珠峰的帖子深深地吸引着我,一口气看完从去年和珠峰的擦肩而过到今年 ... ...

欢迎常来发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