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5

六安

徒步穿越龙井峡--发现无限潜能的自己!(第一部分:前言)

2014年5月2日-2014年5月3日六安驴友俱乐部”的张队长组织了两天一夜徒步穿越龙井峡的探险活动,终于使得8年独自旅行的经历有所转变、有了全新突破!哈哈…
这也是jiji进入俱乐部以来,第一次参加这样有强度的活动,我俩都特兴奋!

“六安驴友俱乐部”,于2013年7月前后成立,截止到目前,已扩大至516人 !
在群里最先认识的当然是两位队长:陈队和张队,然后就是王叔、绿萝、毛毛!斌哥、军哥、小V、村长都是年会上认识的。
而最最熟悉的则是大白兔哥和他的儿子小白兔 、丁哥、糨糊人生和大灰狼兄,他们几位应该算是群里经验较为丰富的老驴了!
或许还有其他经验丰富的老驴,由于之前工作一直处于忙碌和加班状态,所以很少在群里现身并参与活动,因此认识我的人没几个,我了解到的成员也很有限。
美丽姐是我邀进群的,不过,她现在已经是群里的名人啦,而且懂得了很多户外知识哦!

此次参加五一假期徒步穿越龙井峡活动的成员,共计30位。
其中首次参加的新成员约12人左右,而这10多位成员中还有两位未成年的小小勇将,10岁的小姑娘怡怡和14岁瘦瘦的安琪。

左边第一位戴着黑墨镜翘起大拇指的高帅富,是可爱的张队长;右边第一位戴着黑墨镜酷似突击战士的,是陈队长!
前排中间穿蓝色外套站立着拿队旗的两位小姑娘分别是10岁的怡怡(右)和14岁的安琪(左)

活动时间:2天1夜。第一天有
集体伙食和饮用水,21公里,第二天的餐饮则需我们大家自备,15公里。
全程徒步,有不少涉水路段 需携带至少一双换脚鞋;晚上在山上露营 气温会比较低,需备抓绒衣
一件;爬山肯定会出很多汗,还需带一套换洗衣物…

出发前的头一晚,5月1日,基地开完会议又特别说明了注意事项和活动纪律后,每人发了活动的第二天伙食:4包方便面、2个卤鸡蛋、1带火腿肠。

地垫、帐篷、我和jiji各自的充气垫和睡袋、各自的衣物、鞋、几瓶水及其他用品,
想想我和jiji(55+5)L和50L两个大背包的容积,我寻思着能装下不?

而且医生一直叮嘱jiji的腰不能劳累、不能承受重负和受凉,于是在接过伙食的那一刹那,脑袋里便琢磨着:如果带泡面,炉头、套锅、气罐都得带?都带,得占多大空间啊!
虽然大家都很热情的说会帮助jiji分担重量,可总让别人背 也不太好吧?
正在犹豫不决、神情恍惚时,丁哥说,我和jiji都是第一次参加有强度的活动,又是重负,建议锅、灶、气罐、泡面啥的别带,
两顿饭而已,准备些速食即可,在所需装备齐全的情况下,尽可能的减轻背负重量!

丁哥说的很对!
大白兔哥虽然没能参加,却也做了很多叮嘱,
于是和jiji商量了一番,放弃了携带锅、灶、气罐和泡面,带了卤鸡蛋、火腿、巧克力、水果等食物。
这个决定,在后来的行程中被充分得到了论证!
看来,老驴就是老驴!
不过,苦了jiji没吃到热腾腾的食物…

(左边黄色背包35斤左右,右边橙色背包起码也有25斤上下吧……)

一切准备就绪,期待第二天的到来!
顶啊,顶!
默-勇敢的精灵 发表于 2014-5-9 02:29 独自旅行多年,却没有过一次徒步探险的经历,这着实显得单调了点!2014年5月2日-2014年5月3日 “六安驴友 ... ...

顶贴支持好活动!
默!照片没有传上,回头去基地我教你。
瘦马 发表于 2014-5-9 09:40 亲,QQ空间里的照片不支持外链的,请上传照片到论坛发帖哦。。

久仰瘦马兄的大名哦。。。
雨季。。。永远支持你哦
默-勇敢的精灵 发表于 2014-5-9 02:31 顶啊,顶!

谢谢你。。。在你的帮助下完成了此次的活动
捷战之烽火狼烟 发表于 2014-5-9 13:16 默!照片没有传上,回头去基地我教你。

张队真是个好人
64131015 发表于 2014-5-11 22:49 久仰瘦马兄的大名哦。。。雨季。。。永远支持你哦

额。。您好啊兄弟;
欢迎常来玩哦。
顶起来,雨季妹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