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复制链接] 查看:20282 | 回复:120

哈哈,本日的看点在这里,主题:加都夜店,关键词:2瓶红酒,10瓶啤酒,2壶水烟,花费8850尼币,折合人民币540元,12人人均消费45元,真正的土豪人生!go go go

Day 9426日)[]户外俱乐部尼泊尔ABC徒步之旅正式集结的日子。

白天闲逛进行时……参观纳拉扬希蒂皇家博物馆,位于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市中心,始建于18 世纪70 年代普里特维·纳拉扬·沙阿在位时期,初为首相官邸,1870年开始为王宫。现为尼泊尔国家博物馆。200多年来一直见证着阿莎王朝的兴衰。2008年废除王室之后,政府要求王室15日之内搬离王宫,继而将王宫规划成了博物馆向游人开放。

参观后的感受是尼泊尔King’s room还不如中国古代亲王的府邸,唯一感兴趣的是一对硕大无比的牛蹄。由于博物馆内禁止拍照,在网上借了张照片供大家分享。

尼泊尔-行走天堂的记忆

加德满都时间晚19点,唐人食府内,[]户外俱乐部尼泊尔ABC徒步之旅的全体队员共计16人全部集结到位啦!感谢大家的准时参与!为了纪念这特殊的日子队员们纷纷彩绘海娜,烙印加德满都!

Day 10427日):出发博卡拉!路遇堵车,休息区休整,无名湖边午餐,入住花园酒店。博卡拉,休闲度假小城,美丽的费瓦湖,可口的尼餐,酒店附送“哼哼唧唧”的当地民艺表演。

Day 11428日):安娜普尔纳,[很]户外俱乐部来喽!

安娜普尔纳ABC小环线徒步第一天,路程:博卡拉Pokhara

—纳亚普Nayapul—游若里Ulleri ,海拔820m上升至1540m,行走8小时,3800级台阶爬到想吐,所幸一路田园风光拯救了我们的心灵,诱人的香蕉树,辛苦的背夫,洗衣服的尼泊尔女孩,山中建工的工人,漫山繁花,不知名的亚热带植物,ABC我爱你!

Day 12429日):安娜普尔纳ABC小环线徒步第二天,路程游若里Ulleri—Banthanti—Nayatahanti—戈勒帕里Ghorepani,海拔上升1540m-2860m,行走8小时。清晨远山处的鱼尾峰使我们振奋精神,继续前行,目的地戈勒帕里的安娜普尔纳1峰,震撼的美让人窒息,而一路上背夫们不管多累,脸上永远挂满笑容,每次抵达休息处就餐时,他们都会主动为我们端上可口的饭菜,然后再安排自己的饮食,我喜欢这些善良的背夫!尼泊尔-行走天堂的记忆

尼泊尔-行走天堂的记忆

Day13430日):安娜普尔纳ABC小环线徒步第三天,路程戈勒帕里Ghorepani—布恩山Poon hill—戈勒帕里Ghorepani—Deurali—Banthanti— Tadapani—甘竺克Ghandruk,海拔上升最高的一天,2860m-3210m-1940m,一天内都在海拔3000左右上升下降,也是徒步4天内最辛苦的一天,徒步时长12小时。

清晨4点半起床,徒步1个小时登上布恩山,尽管云雾遮挡了日照金山的美景,却无法阻止太阳的升起,道拉吉里峰若隐若现,安娜普尔娜1峰也不甘势弱,展露头脚。手捧一杯热腾腾的咖啡,在海拔3210m的Poon hill看雪山,只刻只有满满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