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走8户外探险》 一步千年步步惊艳——2014五一夏特古道穿越记录(爆料大结局)

咦,这么光秃秃的石头山,居然有水顺石缝流淌,真有意思。

《走8户外探险》  一步千年步步惊艳——2014五一夏特古道穿越记录(爆料大结局)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碎石滩。。。队员们的能力都不是盖的,那俩著名领队真是有福,招到的都是强驴。

路上第一次看到这么清澈的溪流,大家像见到宝一样各种围观。这里真是个绝佳的营地,可惜怎么计算行程,好像都无法在这里扎营呀。

唉,一群可怜的娃,在干河滩上走了两天,碰到一块有枯矮芦苇的沙地,都高兴地要跳起来,各种拍照留影,哈哈哈,勺了都。所以说,准备走夏特穿越的童鞋们,要有思想准备呦。

不是吧,怎么又要过河,袜子还在包上湿漉漉地挂着呢,脚丫子冻的受不了撒,领队,“著名”俩字不是白挂的,把我们都背过去呗,你们咋能忍心看着我们这么遭罪呢撒。。。

撒领队嘛,我们刚过完河,他就撒丫子跑了,号称去探路。我就脚的,他是不敢面对无法忍受我们幽怨的眼神。

记得《兄弟连》有一张海报是几个大兵错落有致地站在山顶,那种男人味军人气扑面而来。这张片子我拍的时候就是想寻找那种感觉。男人,走在路上,立于山前,不惧险途,只为挑战。也许背影在天地间显得如此渺小,但是心胸,能囊括整个世界!

终于扎营了。今天扎的早,还大晌午呢,都收拾妥当了,咱们照相玩。

请自动忽略旗子后面凸出的大肚子,这也太不注意形象啦啦啦。

呃,这几个大男人好烦呀,各种pose各种照,我真心无法忍受了,完全占用了我给美女照相的时间了撒,把相机悄悄倾斜,嘿嘿,然后:“嗯,好,笑一笑,咔嚓。”

之后当然是赶紧给美女照相去。。。我汗,我狂汗,我瀑布汗,妹纸,不带这么玩我的哈,这是夏特徒步穿越活动撒,你整个面膜这算唱的哪一出噻。天灵灵,地灵灵,各位读者别被她吓到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