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骑行之美,不同于徒步,能更快的欣赏沿途的风景;不同于攀岩,能在这盘山路之上站在不同的角度来欣赏;不同于自驾,更加清新环保!

此行中少不了喜欢摄影的各位大师,尚明、迷糊、小冷、东方、开心哥,都是带着长枪短炮啊,哈哈~~~九曲十八盘+东指壶+玻璃台野长城(4+2骑行 +驴行)活动分享

正是有了他们,才更加美的诠释和记录了这次活动的处处美景,留下了这些难忘的片段~~

回头望望,这一路的爬升只是小巫啊,下午的路程~~~哈哈,还等着我们呢。
午前的后半程,我换回了自己的P8,真心感觉不一样啊~~~就8速,哈哈,2-3档,还好还好~~~
不忘沿路的得瑟~~

一说Tern这车不错,大家纷纷和它合影,哈哈,有人缘啊!九曲十八盘+东指壶+玻璃台野长城(4+2骑行 +驴行)活动分享

还别说,这小车外观也很流线啊,回来也推走一辆!

继续前行没有多久,艳阳高照啦,有的骑友肚子开始咕咕啦,行至九曲十八弯 石碑处,我们的大巴也同时到了。大家开始合影、得瑟~~
部分娘子军,既然是十八弯,就让它一起弯吧,哈哈。
我们的纯爷们队伍

在此大家一起路餐后,收拾好行囊,整理好垃圾。做到只留下脚印和轮子印,把垃圾带走~~~准备下午的骑行开始。九曲十八盘+东指壶+玻璃台野长城(4+2骑行 +驴行)活动分享

进入隧道,分外凉爽啊,爽歪歪啦~~~
大家纷纷提醒把前后灯打开,注意车距,保证骑行安全。

下午的这小段的骑行还是很舒服的,基本都是下坡路,坡度不大,在可控范围内,呵呵。干净的路面,想想之前的雨夜,只当是清水泼街啦,皇上出宫的待遇啊!九曲十八盘+东指壶+玻璃台野长城(4+2骑行 +驴行)活动分享

大道至简,我喜欢!九曲十八盘+东指壶+玻璃台野长城(4+2骑行 +驴行)活动分享

真可谓是山路十八弯,尽享一路的美景后,我们来到了注明的玻璃台风景区,更大的挑战还在后面呢。此时体力尚好!九曲十八盘+东指壶+玻璃台野长城(4+2骑行 +驴行)活动分享

队友在群主的带领下,来到了预定好的农家院,办理入住,一切安排妥当后,我们即将开始下半程的挑战。

之上就是我们的第一阶段骑行(难度2星,安全4星):

起点:黄松峪乡停车场;

终点:玻璃台村;

全长:14km,其中10km上坡(含九曲十八弯),3km下坡;

高度变化:爬升381m,下降131m

路况信息:公路,柏油路面,干净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