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

一个13岁的漂亮小小驴安琪-------参加龙井河两天一夜穿越后感受(六安驴友俱乐部代发

我们并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集体。4月30日下午,在基地开会,看见店铺里的一件件专业装备,听见大家议着曾经出去游玩的情景,我的好奇心立刻被提了起来,吵着闹着要和妈妈一起参加这次活动。原本妈妈并不同意,因为这毕竟也是她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一想到要走几十公里的山路,背着那么重的包,她心里也没有底。但在我的苦苦哀求下,也只好作罢。于是我便顺理成章的成为本次活动中的一员了。

psb (12).jpg

本次活动的组织者说,这一次活动是《六安驴友俱乐部》和驴友们期望已久的,也是大家精心准备的一次出行。

psb (2).jpg

5月2日凌晨5点,大家陆续赶到了目的地集合,原本一片漆黑的天空也因大家的到来,逐渐亮了起来。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和大家上了车,望着车窗,在心中暗暗打气。历经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抵达了目的地-龙井河。

psb (17).jpg

刚下车,看着眼前茂密的树林,巍然屹立的高山群,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这里没有污染,也没有雾霾,空气也是新鲜的。每个人的手中拄着一根登山杖,背上背着一个登山包,头上戴着一顶迷彩帽,一切装备齐全,准备向深山出发!

psb (11).jpg

psb (5).jpg

在经过一条条小溪时,几个叔叔勇敢也走在了前面,为大家顺利通过而自己下了水,帮助我们顺利渡过。

psb (19).jpg

psb (20).jpg

psb (1).jpg

叔叔勇敢也走在了前面,帮助我们顺利经过滑坡地段。遇到上下坡时,大家便齐心协力、互相帮助,前面的人替后面的人搭一把手,后面的人给前面的人借一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