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寻觅野人踪迹,成功穿越神秘的神龙架无人区,遨游天然“基因库”!..

昨夜7点半到达营地,没有看见营地周边的情况,早起看见漫山遍野的高山杜鹃,心旷神怡,昨夜我们原来“就寝”在万花丛中哦!...

黄黄的高山草甸在雨雾中是那么的美丽!....
  • 风信子! 跟纪药师一起同行,应该认识了几种名贵中药吧?还有清风道、仲谋、温馨...... 2014-5-12 18:35
  • xsglvip 高端大气上档次 2014-5-12 17:32
  • 大漠@胡杨 欣赏 支持分享快乐驴行 2014-5-12 15:25
  • 与您寡走 昨晚有湖南队、北京队、三夫户外队、加我们一共有四个对在红河源头扎营,今早他们都在磨唧呢,只有我们冒雨出发,沿峡谷前进!.... 左转就开始登山,这时发现队伍中多了一人,原来是北京队的队员太冷先跟 ... 2014-5-12 14:33

与您寡走 发表于 2014-5-12 14:26 5月2日清晨6点,隐约听见雨打帐篷的声音,加上早晨对美景的期待,起床喽!.. ...

昨晚有湖南队、北京队、三夫户外队、加我们一共有四个队在红河源头扎营,今早他们都在磨唧呢,只有我们冒雨出发,沿峡谷前进!....

左转就开始登山,这时发现队伍中多了一人,原来是北京队的队员太冷先跟着我们走一段,可想,早晨的气温还是很低的!...

沿途一路都是杜鹃花,大伙儿顺道拍照,留影!....

勇往直前很强哦!...

唯一和我作伴的南京驴友同乐老师!赞一个!...

雨裤没带,是我此行最大的失误,裤子鞋子全湿了!但一直没有影响心情!呵呵!

听纪药师说,这是草药,药名:防风,对治疗感冒、去风湿很有疗效!...

古老的怪树,有点儿像神龙架的“龙头”哦!....

云雾缭绕的原始森林,在山下看,我们早就在云端里了!...

同乐老师走进央视【远方的家】和【北纬30°中国行】所走过的线路!...

天上人间,这里仿佛就是仙境一般!....

虎仔,早晨在峡谷滑到,伤了膝盖,但她一直坚持着走完全程,点赞一个!...

热心的强人文心,点赞一个!...

美景都在北纬30°附近,留影是必须的!....
山花烂漫

清风道!一个不错的好领队!点赞!....

户外爱好者都喜欢这两档节目!...

下撤的坡道对于有伤的虎仔是困难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