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鳌太,为了吹牛而出发

提示
图片直通车一:1------15楼

图片直通车二:直点第3页面      {   30 至 38楼    }

图片直通车三:直点第12页面     {115楼至120楼}

{在此,谨以感谢佛山野熊队长,阳江唐老鸭队长,广州随缘小分队队长,还有劲哥,蝴蝶,小苏,阿海,永生,没有你们同行共勉,就没有我的此次鳌太成功穿越,当然,还有那不多见的鳌太人品天气}

==================================================================================================

为什么?

去走鳌太,就是为了吹一个牛皮?  是不是高反了?

穿越鳌太,,

真正意义的无人穿越区。。
让人不得不臣服的骤然万变天气 时间长...没补给….没后援高反….迷路失温受困….失踪…,遇难
对装备,体力,天气,意志,经验, 都是一个考验

还有,,,那很多的网络传说,,

说真的,这次我能走完鳌太线,完全是一种侥幸,我的一时大意被迷困,也是鳌太对我的警告,那完全是我的错。

以下是65夜的鳌太穿越过程中四段让我印象深刻的真实对话,如有雷同,我这也是原版创作

第一段
{鳌太第四天,劲哥对我说起出发前在斗门家乡群友的对话}

群友:“劲哥,你为什么会选择走鳌太线,,,,?”
劲哥:“我是为了吹牛才去的,,,,|
群友:“,,,,,,,,,,,,,,,,,,,,,,,,,,,,,,”

--------------------------------------------------

劲哥对我说:“阿宁,这看这话表面上是在吹牛皮,实行上你慢慢会发现我这话是很有哲理的,我是这样         看的……..@%&*()#*#-**((··

我对劲哥说:“嗯,,是有点哲。劲哥您这话,我会写在这次鳌太作业里面的,,,“

PS:我也真的慢慢发觉这话充满了哲理,更加发现劲哥这人身上也充满了人生哲理,所以就出现了牛皮这标题党了,,

第二段
{2900营地的第二天,当中有一四川队,拔营出发中的对话}

队员甲:“走,,,出发,鳌太就算是下撤也不丢脸,,,|{这话我听得也有点牛了}
队员乙:“是的,,走走,,出发,,,,”

第三段
{在第四天,2800营地出发后一段时间,我与北京队一向导有幸同行中小休的对话}

嘿,,兄弟,这天气真好,几天阳光普照,,真好,,”
向导    ……..我在这{鳌太向导}干四年了,只遇到过一次是没有下雨的,,,”
    “,,,,,,,,,,,,,,,,,,,,,,,,,,,”{我听了,,有点汗,,,}

“那您这是第二次遇到没有下雨的吧?,,,,,,,,,”
向导 “,,,,,,,,,,,,,,,,,,,,,,,,,”{  这还末走完全程尼…!!!!!!1
  :“我是第一次来,运气真好,,,,”向导 :“这不是鳌太,,这是变态,,,,,”
{ PS 是啊,四年才遇到一次没有下雨的天气,,这鳌太还真的太变态了}

PS:这话末说完多久,,当天就起大雾,然后是下起膝深的雪了,鳌太显露出了鳌太天气真面目

每四段

随缘 :“  为了这次鳌太,我足足准备了一年时间,除了帐蓬,所有的装备都是为鳌太而升级。。”

我     :  “  是的,,鳌太走一次的确是不容易。。。”

从向导的对话那一天开始,我每走过一天,越是了解鳌太,就越觉得我越是幸运,一:我的登山鞋是不防水的。二:我的冲锋裤防水指数太低。三:我的防寒衣准备得完全不够   四:我那张充气中空睡垫完全是一个错误,实践证明在高寒地带是不保暖的,

以上四项漏洞,如果遇到下雨或者气温变化,我想象不出在光秃秃的鳌太大风中,零下7度左右,下身长时间湿透还带点冰霜的环境下我的身体会有如何的生理反应,,,,,,

以上吹完牛皮了,,,以下是上图片时间,,,,,

既然天气这么给力,当然要两张给力一点的盤景园

第一天,塘口-----2900营地,

高海拔,,人与景都一样的是那样的坚强向上

2900营地,,
这一天下午3点左右就到扎营了,为了让第一天更好地适应高海拔,提早扎营后来证明对整个团队来说还是有用的。

第二天,,2900营地------水窝子营地

一路的地上,不是石头,,就是冰雪,
如果你愿意吃路上的冰雪,鳌太就不用愁水源的问题了

这应该是到了白起庙吧,,原来几块大大的石头叠盖起的房子,能有点阻风挡雨的功能,,就是庙了,不同环境,造就不同的文化,

多谢您给我们好天气

导航架,,,到了现场才知,,这地方太大了,可以想象得出如有雪或雾,光秃秃的路迹基本难寻,迷路也是个正常的事

另一团队的向导   DP1M2736副本.jpg

天气好的西跑马良,,原来风景也是这么值得一看,,

户外就是这么一回事,你肯走出去,风景总会有的

传说中鳌太大大的药王庙,,,

很多有关高反的队友一般会选择这做监时营地,,然后,,,,下撤。
其实,除了这里,好象也没有什么地方值得去一扎了,,这大大的背面基本上算是个挡风挡雨的“好地方”,,还有那周边的冰也还勉强算是个备用水源

过了药王庙一个小时左右的硬底化,,,就是麦吉岭了,,
麦吉岭,,与麦子是没有任何关系了,,

只不过,,硬底化变成了上上下下的硬底化,,这回你要用上四驱功能才能上上下下了,间不种你还会学会在硬底化之间小心地跳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