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帮高山协作胡桂荣吧 宁金抗沙峰 下撤途中受重伤 已经残废 医疗费用不够家属面临无奈

大家好,万不得已我才为朋友,为同行发这个帖子,照片的里面这位病人是四姑娘山双雕村一位村民,也是一位多年的高山协作,常年带很多驴友在四姑娘山地区登山 穿越 ,一直担任高山协作,为人老实。

胡桂荣 现在44岁,家住 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四姑娘山镇双雕村2

昨天我得知了此事,52日我在山上遇见胡桂荣的老婆,他老婆告诉我老胡生病了,住在成都华西医院,当时我想他老婆也没有在医院,还在山里面牵马,想事情也不不大,最多住几天医院,结果昨天才知道事情闹大了。

胡桂荣【文章中简称老胡】在协作一支攀登队攀登西藏宁金抗沙峰时,在下撤途中由于装备不好,手套薄了,双手在雪山上4个小时,下到预定地点的时候感觉双手没有了知觉,当时领队立马叫车把老胡送到了机场,并坐飞机回到了成都,下机场后被人送到了成都华西医院,现在在华西医院第二住院大楼一楼病房,双手已经没有了知觉,现在截掉了6根手指的指尖,为了让他指尖的被冻坏的肉长起来,医院方面将老胡的肚子开了8个洞,将双手的8根手指插入了肚子上开的8个洞中,再用绷带缠起来,现在确定已经有6根手指头的指尖已经截肢了,双臂很多肉已经冻坏了,现在8根手指在肚子里面进行氧化,问老胡,他说手指还有点知觉,但是以后喃,攀登方为老胡购买的美亚保险的医疗费只有5万元,但是现在医疗费用肯定不够,医疗费用是小事,只要医得好什么都好说,关键现在面临残疾的问题。

今天我和王老幺骑摩托车到达了华西医院看望老胡,一进病房被眼前的景象吓坏了,整个双手被绷带缠得像蝉蛹,面无表情,老胡的老婆在旁边流泪,嗨,我和老胡是4年前在三峰带队的时候认识的,为人老实开朗,经常还和我开玩笑,今年我在双桥沟教攀冰的时候还和老胡喝酒,出事前清明节看见他牵牛上山,今天却在医院病房看见他,嗨为什么啊,为什么,一个好好的人就面临终身残废的命运。

老胡就是四姑娘山一个普通的藏民,家里面非常穷,平常也就带点 驴友 挖点虫草,牵牵马 养点牦牛 挣点辛苦钱,现在医院里面照顾他的只有他老婆,面临巨大的医疗费用和以后残疾的下半生。家里还有一个10来岁的女儿和一亩地,正是家里的主要劳动力。没有了手指,双手小臂严重冻伤,家里的主要劳动力,老胡以后的日子怎么度过,下半生怎么办。

现在我作为高山向导的一员,作为老胡的同行,朋友 为老胡发这个帖子。

我们成功登顶了雪山,是在高山协作的帮助下实现了与大自然零距离亲密接触,当你在雪山顶峰登顶时刻欢呼的时候,你不能忘记默默无闻在后面帮助我们的高山协作们,有了他们才使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安全登顶下撤,现在他们有难了,我们希望大家为这位高山协作献出一点爱心和微薄之力吧,为老胡的下半身做一点贡献吧。

老胡老婆电话:15378371803

胡桂荣本人电话:13618142041【特此声明老胡本人不可能接电话了,由他老婆代接电话】

账号中国农业银行小金县分行

开户名胡桂荣 6228 4841 3209 5875 313

登山时候得老胡

今天 2014年5月12日在成都华西医院的我毛毛和王老幺看望老胡特发帖望大家关心

胡桂荣-老胡,是我多年以来的高山协作,也是我的最佳搭档,我们完成了若干的高海拔雪山攀登,协作服务工作。为无数的山友完成了无数次的、亲密雪山的梦想,哎!可是事情怎么会这样呢?人在大自然面前真的是微不足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是多么的欢歌笑语,我们的配合是多么的默契。每一次的成功登顶都谈不上是什么“征服”了雪山,真的是大山容纳了我们,可这一次怎么就会。。。
       大家可以不登山,但他不能不接活,因为一家人要吃饭,要生存。所谓的靠山吃山,我们一直都为我们的职业感到光荣,感到神圣。因为大家请我们做协作,是对我们的信任,对我们的认可。我们没有赚多少钱,但是我们赚了很多的友情。结识了很多的朋友。这就是我们的骄傲。每一次山友们成功登顶的时候我们也喜悦万分。我们也有成就感的。灾难来临到了老胡头上,我该怎么帮他呢。。。
看了比较难过,我支持一下.....,望老胡安好。

聊表心意

成都雪山之吻户外运动有限公司 毛毛和王老幺代表全体工作人员 特献爱心捐助1000元,然后发这个帖子呼吁大家献点爱心吧 谢谢大家了 预祝老胡早日康复。

雪山特种兵 发表于 2014-5-12 23:29 大家好,万不得已我才为朋友,为同行发这个帖子,照片的里面这位病人是四姑娘山双雕村一位村民,也是一 ... ...

深表同情,祝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