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UL之扮猪吃老虎

手艺宅 发表于 2014-5-13 10:20 帐篷——懒猫透气面料的仿香格里拉3。帐篷安全实用为主,没敢去追求我要的范,选的稍小众一些的,省 ... ...

这样用登山杖真不是好主意。
手艺宅 发表于 2014-5-13 16:39 我觉着你的理解有偏差。没事慢慢来,我也是从背70升大包开始的,最初是苍穹,之后是38升小鹰,我开始也接 ... ...

你说的这些没问题 东西做的也漂亮 基础装备4.5公斤 加水和吃的多少呢 我有时也玩ul 克克计较 这很简单 但是玩玩觉得好累 别人吃油饼蘸酱我吃巧克力 别人吃个火锅我吃士力架 见过别人狼塔地垫只有不到100克 亲娘啊 该有多自虐啊 现在主要是追求可靠了 经常带点备份 可能是经常自虐比较谨慎吧 最后发现也就重一点 背起来差别很小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手艺宅 UL计算的是基础装备重量,吃的和水算消耗品,就是背100斤大米也还算UL,哈哈,但没人会那样去做。 2014-5-14 10:59
  • 手艺宅 哈哈,我轻量就是为了腐败。但装备可靠性是没问题的。玩的都是景区和郊游,没难度腐败为主。 2014-5-14 10:32
手艺宅 发表于 2014-5-13 13:28 看了这两张图就知道没什么大不了的

FlameStower确实比较轻巧但2.5W的发电功率确实低了些再加上充电损耗到手机里就没多少了~不过野外应急的话还是件不错的玩具
  • 手艺宅 嗯同意。材料有瓶颈,科技一时也突破不了。但比最初发现理论时已经是天大的突破了。 2014-5-14 10:42
很厉害,做个标记!
手艺宅 发表于 2014-5-13 10:19 UL之扮猪吃老虎仅以本人喜好和特点组合搭配,户外有风险,出行需谨慎。请勿模仿,责任自负。作为开篇先把责 ... ...

不赞同楼主所说南方的冬天相当于北方的深秋这个说法,话说北方冬天的干冷好比物理攻击,南方的湿冷可是妥妥的魔法攻击啊!完全抗不住的说
  • 手艺宅 以前爬黄山,山顶认识个广西的哥们,和我拼帐篷。广西连雪多没见过,却和我说连东北人冬天去他们那都说冷。冬天去南方的次数多了才意识到哥们没瞎说。南方的冷是室内比室外还冷。我在外边搭帐篷睡睡袋一点问题没有 ... 2014-5-14 10:25
野人之行 发表于 2014-5-13 19:33 你说的 有卖自制的超轻包 有连接吗?

山鹰户外有,三峰以前也做过。晕!但不是40多了,50多元了
metal2013 发表于 2014-5-13 21:25 我认为兄台不去户外用品公司做设计真是屈才了。来自Android客户端

就是瞎玩。还真是设计。但和户外无关。平面设计

水中的鱼! 发表于 2014-5-13 22:15 这样用登山杖真不是好主意。

为什么?忘了标注一点了,杖尖带帽。怕坐公交时碰了人,赔不起。都会带帽,每次做长途车扔下边的行礼箱里都会丢失。完了经常还在山里捡到别人丢的。哈哈!周而复始,还是两个都有呢
毁天灭地 发表于 2014-5-14 03:11 不赞同楼主所说南方的冬天相当于北方的深秋这个说法,话说北方冬天的干冷好比物理攻击,南方的湿冷可是妥 ... ...

以前爬黄山,山顶认识个广西的哥们,和我拼帐篷。广西连雪多没见过,却和我说连东北人冬天去他们那都说冷。冬天去南方的次数多了才意识到哥们没瞎说。南方的冷是室内比室外还冷。我在外边搭帐篷睡睡袋一点问题没有,一住旅店肯定被撂倒,没暖气确实是适应不了,空调还限时供应。就差点失温。要不是一直热水淋浴冲着,后果不堪设想。发高烧重感冒。彻底怕了。现在是能睡帐篷一定睡帐篷。
  • 水中的鱼! 我是南方人,冬天同样的温度,南方是感到冷多了。但说室内比室外还冷,理解不了。 2014-5-14 13:13
chnfs 发表于 2014-5-13 22:37 你说的这些没问题 东西做的也漂亮 基础装备4.5公斤 加水和吃的多少呢 我有时也玩ul 克克计较 这很简单 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