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1

那么爱
那么的狂野

皓月登山团队登顶牯牛降主峰

5月9日晚去牯牛降登山队伍滁州出发(客车),24位驴友在车上做游戏,介绍着自己曾经的户外经历,一路欢喜嬉闹,没觉得时间过得很慢,因为路上不熟悉,一直到凌晨三点才到地导家住下。通知下去赶紧睡觉,明早6点半起床吃早餐登山。

10日早,村长家早餐,稀饭,面条,干饭,鸡蛋,大家吃了很多,为了挑战一口气登顶1727米的牯牛降主峰大岗。虽然大家只休息三个多小时,但精神很好,不到7点整装出发,

这次登顶牯牛降路线是穿越整个大峡谷登顶的,其中大部分都在河道里的大石头上翻越,和原始森林里徒步,危险度地方很多,本人一路上都很担心队员们受伤害。结果还是遇到一位女同志因石头上很滑导入溪水里,被她老公和半仙大哥英勇救起才算脱险,户外有风险这个道理大家都要有防备心理去面对,请照顾好自己,珍重朋友们。

峡谷里风景怡人,最原始森林,清清溪水,磅礴瀑布,冲洗心肺,醉氧在这片山林里。

沧路.皓月 发表于 2014-5-13 13:23 现实的生活让我们学会忍耐残酷的世界

观点一致,支持!

每次途中
总是被你感动

一遍又一遍有人会说
“你还好吧”
“你喝的水够吗”
“前面有沟请注意”
“小心.我来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