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8264铿锵玫瑰 第九十三期 我是小夏

学生党小夏~

外表御姐,内心狂躁的小妹纸

喜欢一个人旅行

知道了不同的事

感悟了不同的人生

生活在这个时代

你要是说你不梦想着旅行都不好意思出去跟人打招呼....

那么我们

从什么时候开始

空虚到竟然把旅行当做了梦想?

不可否认

旅行的确很被向往

它对一个人意义无穷

想起被无数人奉为旅行至理名言的几句励志语

摘抄如下,与君共勉:

8264铿锵玫瑰  第九十三期 我是小夏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有些事你现在不做,就永远不会去做了。

旅行的意义不在于你遇到多少人,见到多少未知的风景,而是在某个瞬间突然认识了自己

一个人的一生,一定要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灵魂和身体,一定要有一个在路上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会好好享受

让户外伴随我成长

户外经历:

2011年6月西安杭州西湖—宋城—灵隐寺—余姚—宁波溪口—浙东悬空大瀑布—梁祝文化公园

2011年7月西安贵阳—黔西—毕节—纳雍—织金洞—百里杜鹃—龙宫—黄果树瀑布

2013年10月徒搭丝绸之路(西安宝鸡—天水—定西—兰州—武威沙漠公园—张掖丹霞地貌—嘉峪关—敦煌莫高窟—哈密—吐鲁番—乌鲁木齐

2013年11月柞水营盘—秦楚古道山门—花门楼--刷钱场—小木屋—终南之巅--终南山草甸—将军挡关—西草甸垭口—九天瀑布—遇仙沟口大坪—翳芳湲景区--翠华山山门

2014年3月骑行长安—柞水—镇安—安康—汉阴—宁陕佛坪周至—西安

2014年4月西安—宝鸡—天水—定西—兰州西宁—塔尔寺—青海湖—茶卡盐湖—德令哈—大柴旦—敦煌—鸣沙山—莫高窟—瓜州—嘉峪关—丹霞地貌—张掖—祁连山—门源—西宁

2014年5月:重装鳌太穿越(西安—塘口—2900营地—鳌山大梁—导航架—水窝子—飞机梁—2800营地—太白梁—万仙阵—大爷海—文公庙—平安寺—羊皮沟—西安)

2014年8月徒搭川藏318和青藏线(西安—成都雅安—泸定—康定—新都桥—理塘—稻城亚丁风景区—理—巴塘—芒康—邦达—波密—林芝拉萨—纳木错—那曲—安多—沱沱河—五道梁—格尔木—查卡盐湖—西宁—兰州—宝鸡—西安)

2014年10月西安襄阳荆州长沙岳麓山—橘子洲—娄底怀化—凤凰古城—张家界常德三门峡十堰武当山—商洛—西安

2014年11西安汉中广元南充重庆—毕节—六盘水曲靖昆明大理—西安

2014年12主持陕西越野联盟年会并作为嘉宾参与西安交通旅游广播栏目直播

2015年3月:骑行环海南岛(西安—杭州西湖—海口—文昌—万宁—兴隆—陵水—三亚—五指山—东方—儋州—澄迈—临高—海口—西安)

2015年5月:徒搭甘南(西安—延安宝塔山—榆林红石峡—鄂尔多斯石嘴山中卫沙坡头—兰州—夏河—拉卜楞寺—桑科草原—郎木寺—花湖—诺尔盖—阿坝—青木川—宝鸡—西安)

2015年7月:二日秦岭大梁穿越(西汉高速-西涝峪-西河村-母子坪-桦树坪-秦岭梁顶-天华山东麓-秦岭梁顶-东梁-南梁-侧梁-二道沟-西汉高速秦岭服务区

2015年8月高山杜鹃一日穿越(沣峪—凤凰咀沟—凤凰咀垭口—凤凰咀—西佛沟梁顶—水佛崖梁顶—蛤蟆沟梁顶—光头山草甸—光头山转播塔—蛤蟆沟—鸡窝子-沣峪)

2015年9月:一日鳌山(西安--太白县—23公里处—牛头树—鳌头--鳌山大梁--导航架—白起庙--盆景园—火烧坡-窝棚--塘口)

2015年10月:三日纵观连穿(朱雀公园-奇秀峰景区-瀑布-骆驼峰--畅远台--奇秀峰--垭口草甸—轻装上行石海--第四纪冰川遗迹-冰晶顶顶峰-返回垭口--兵马营草甸—跑马梁—三县(长安、宁陕、户县)交界壕沟垭口-漫沟梁-主梁大草甸--鹿角梁-鹿角河林场--微波站垭口-保护站-分水岭)

2015年11月:汉阳陵—运城临汾—平遥古城—王家大院太原晋城—小浪底—龙门石窟—武当山—漫川古镇—月亮洞—西安

2015年12月:西安—青木川—广元—成都宽窄巷子—雅安—汉源—凉山彝族自治州—泸沽湖—丽江古城—沙溪古镇—洱海—大理古城—楚雄—昆明滇池—云南石林—西安

2016年1月:主持陕西越野联盟年会-临潼首届越野摩托车场地赛;主持越野E族延安“枭龙纵队”第二届年会

2016年2月:西安—桂林山水—南宁—友谊关—越南河内—下龙湾—顺化—岘港—会安—芽庄—大叻—美奈—胡志明—河内—南宁—西安

2016年6月:西安—宝鸡—天水—定西—兰州—拉卜楞寺—桑科草原—尕海—郎木寺—扎尕那—迭部—花湖—诺尔盖—唐克—松潘古城—黄龙风景区—松潘县—九寨沟—文县—青木川—宁强—安康瀛湖—周至水街—西安

2016年9月:穿越石贬峪—龙桥—上天池寺—下天池寺—小马勺—铁铺—后沟—青岔

2016年10月阿拉善英雄会(西安—彬县—庆阳—吴忠—青铜峡—阿拉善左旗—穿越沙漠—西夏—盐池—定边—靖边—安塞—延安宝塔山—黄陵—西安)

2016年12月:西安—曼谷—卧佛寺—湄南河—大皇宫—玉佛寺—考山路—湄南河—芭提雅—金沙岛—东芭乐园—圣地亚哥城堡—曼谷—西安

2017年2月:西安—昆明—玉溪普洱西双版纳—昆明—曲靖—黄果树瀑布—关岭化石群地质公园—花溪—黔东南自治州—西江千户苗寨—玉屏侗族—梵净山风景区—凤凰古城—秀山土家族—黔江—武隆天坑—达州—万源—紫阳—安康—柞水溶洞—西安

不坏初印象:学生党小夏本期嘉宾 外表御姐,内心狂躁的小妹纸,非常热爱户外,喜欢一个人的旅行,看不同的风景,接触不同的人和事...

8264铿锵玫瑰  第九十三期 我是小夏

户外可静可动,或疾驰或缓行,不论何时不知何地,总带着发现美景的兴奋以及那么点点的刺激。现如今,户外已然不是老爷们儿的专利了,户外的队伍中,越来越多的出现女人的倩影,或娇俏或英武,或酣畅淋漓挥汗与岩壁间,或巧笑闹戏鱼贯在林荫间。她们的一颦一笑,一静一动,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