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6

绥芬河

满山新绿春意俏,五花山骑行欢笑围绕

2014年5月11日,早上九点,八名俱乐部的勇士(康桥,恋乡,风行者,我本释然,瓦洛佳,中胖,一切随缘,伊莲)挑战五花山水库,全程55公里。
      今天的天气真好,一周的阴雨连绵,盼来了周日的万里晴空,恰逢今天是母亲节,更增添了今天骑行的暖意融融,今天下午,也是俱乐部骑行兵团参加中俄骑行比赛归国的好日子。八名勇士打算下午去迎接凯旋的骑行兵团。
    迎着怡人的微风,勇士们,出发!
    康桥先行出发,去北山那接瓦洛佳和风行者,大家在水库凉亭汇合。一路上,有辛勤而认真负责的摄影师我本释然为大家照相,也有收队一切随缘一路上对大家的悉心照料。非常感动!我和释然是两个菜鸟,我开玩笑说,两只菜鸟合作好,比翼齐飞互相照顾好!随缘威胁我们,你们小心,会有人吃醋,抓住菜鸟,会有被捏死的危险,哈哈,一路说笑,开始爬坡,八个人走走停停,欣赏着满山的翠绿,空气新鲜,微风拂面,心旷神怡,队友们互相鼓励,互相照顾,感受共同挑战困难时团队的温暖。
     中午11点多,抵达五花山水库,那里依山傍水,景色美不胜收,大家稍作休息,康桥和中胖又多骑了七八公里,去水电站给大伙买水,返回的途中,接到通知, 从俄罗斯凯旋的勇士们回来了,这更增添了我们的勇气和信心。领队康桥立即单骑飞往国门,迎接凯旋大部队去了,剩下我们七名勇士,忍着饥饿和疲劳,互相鼓励,这时,路旁桥下,有两家在烧烤,阵阵香气吸引着我们,但是,我们转过头去,不好意思用瓦蓝瓦蓝饿狼一样的目光盯着人家的烤肉。终于,到了双胜,本打算找个小卖店,买点面包和火腿肠,补充一下,无奈村里的两家小卖店都关门,只好,吃点巧克力,喝点水,继续骑行。
    终于啊,下了双胜的大坡,到了水库,下午三点半了,大伙商议,去运管站楼下的宏源锅烙聚餐,康桥迎接大部队后,已经先去给我们烙锅烙啦,亲人哪!当我们看到和谐运管这四个大字的时候,那个亲切啊,简直就是热泪盈眶!
    一路辛苦,八名勇士,艰难挑战,超越自我!当随缘问我和释然,下次还参加活动不,我俩毫不犹豫的大声说,当然!
    在挑战的征途中,一路有欢歌,有汗水,更有坚强不服输的勇气和战胜困难后的开心和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