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雨雾轿顶山--2014布来亚克(BLACK YAK)第一季---攀枝花牛人牛队

2014年BLACK YAK 牛人牛队全面启动,不管你是新驴还是老驴,只要你热爱户外,喜欢出行,快速找到你身边的小伙伴儿们,加入到牛人牛队的队伍中,带上布来亚克装备,带上我们的热情即刻出发,去徒步、去登山……,踏寻心中的那片美景、享受户外的那份轻松、挑战向往的新境地。

绿色出行,从我做起,遵守《山野之约》,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他人,一起环保出行。——2014让所有的队伍都牛起来!

这是收到BLACK YAK公司赞助装备包装。
在 BLACK YAK(黑牦牛) 公司成立40周年之际,特推出《40城40队》主题活动,我们很荣幸被选为牛人牛队—2014BLACK YAK 40城40队》活动的第一批赞助队伍,首先非常感谢BLACK YAK为本次活动提供的领队装备及队员T恤、环保袋和BLACK YAK旗帜。本次活动秉承<<BLACK YAK山野之约>>细则,发给大家BLACK YAK环保垃圾袋,把自己的垃圾带回,也带回一些别人留下的垃圾,用自己行动净化环境。用自己的行动感染别人和别的户外团队。

BLACK YAK的GOLO旗子和环保垃圾袋

品牌介绍:
BLACK YAK, 中文直译为布来亚克,意译为黑牦牛,系专门研究、生产野营、登山、攀岩等户外休闲服装及装备的韩国东进公司旗下的高档品牌. 黑牦牛,系我国青藏高原特有种,生活于海拔3000~6000m自然环境恶劣的高原地带,极耐寒, 终年以游荡的方式栖息于人迹罕至的高山峻岭、山间盆地、高原草原等环境中.具有极强的适应性。在高原地带骑乘和驮运的役畜,享有“高原之舟”美称。借助牦牛身上体现出来的精神,1996年BLACK YAK品牌创建了承载深厚内涵的户外运动用品品牌---BLACK YAK,祈望BLACK YAK品牌,犹如古代藏族神话中的氏族守护神,牦牛一样,守护每一位户外登山探险爱好者。
  BLACK YAK作为登山家创办并设计的户外品牌,崇尚“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顾客哲学,坚持“只为顾客提供经过极限条件检验的产品”的品质理念,追求产品性能和功能的卓越,追求设计上更贴近使用者在户外活动中的需求。
  1998年BLACK YAK进入中国市场。BLACK YAK在中国一如既往地重视与环境的友好关系,注重与消费者的深度交流,倡导和推广“山野之约”户外生活理念。BLACK YAK每年组织形式不同的与环境保护相结合的活动,使消费者有机会去体验充满新奇的户外旅程和BLACK YAK高品质户外产品同时树立绿色户外生活理念。
  真正的户外玩家对户外装备有着特殊的理解,在极限的环境中,优秀的户外装备就是生命的保障。BLACKYAK如同一个伙伴,默默地陪伴在户外玩家的身边,始终保护着户外玩家们的安全。

<<BLACK YAK山野之约>>细则:
· 带走垃圾,不随地乱扔;
· 走小路,不踩踏农田;
· 除非呼救,不大声喧哗;
· 不吸烟,不燃放鞭炮;
· 使用背包,不用塑料袋;
· 不破坏花果树木;
· "方便"之后用土掩埋;
· 在背包有空地时,捡拾别人丢弃的垃圾;
· 向路人宣传《山野之约》

BLACK YAK提供部分装备、礼品和BLACK YAK旗帜
攀枝花成为本次活动入选队伍,32名热身公益环保活动的户外队员,成为牛人牛队与布来亚克公司一起践行《山野之约》

这是BLACK YAK公司提供给领队的T恤和鞋子
感谢布来亚克公司给予本次活动大力支持!
感谢232位热心公益环保活动的户外队员,你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布来亚克的《山野之约》!

活动介绍:
轿顶山位于四川汉源县的皇木镇,大相岭的东段,顶平而宽阔,四周悬崖绝壁,形如轿顶,顶山突起二峰想对  ,称大小轿顶,主峰海拔3552米。为大相岭群山之冠,山顶视野宽阔,四周观景丰富,俯览群山层峦叠嶂,山间乡村星罗分布,贡嘎雪山、峨眉云海、大瓦山、瓦屋山等名山尽收眼底,堪称四川境内继牛背山之后的又一座360度观景平台。

先上全家福

卫士 发表于 2014-5-13 18:14 2014年BLACK YAK 牛人牛队全面启动,不管你是新驴还是老驴,只要你热爱户外,喜欢出行,快速找到你身边 ... ...

支持卫士的牛人牛队,能成为其中的一员而骄傲!

2014年5月1日,在8264版主“卫士”的带领下,踏上了去轿顶山寻梦的路。来到山脚下,漫天飞舞的雪花,阻挡了我们前行的步伐,于是,便择地露营,留下了与雪花共舞、就着白雪喝酒聊天的酣畅、以及在雪地里享受着快乐的童真、睡在雪地上的惬意等难以忘怀的美好记忆。远远冲淡了此行没有登顶的遗憾。
    没有圆梦的我们,在五一节来临之际,版主“卫士”早早安排,继续轿顶
山之行,我想:第一次无缘,这一次我们一定可以亲眼目睹一下轿顶山上云海的壮观、日出日落的惊艳、群山的巍峨.........内心怀着迫切的希望与梦想,再次踏上了去追寻梦中轿顶山美景的征程。

早上6点出发,赶到轿顶山,已是晚上7点,映入眼帘的是满眼满世界的浓浓云雾,真是有到了“云端”的感觉,依稀的看见无数的驴友、车、帐篷,在高原上看见这么热闹的场面和气势,还是有生以来的第一次。
     高山草甸很是宽阔宏大,云雾中的我们摸索着前行,颇费周折,才找到一个可以露营的地方。此刻,感受更多的是风吹过带来的寒意,我们穿上在攀枝花过冬也不需要穿的羽绒服,但很快就被云雾中的水汽打湿了,老天并没有因为我们极度的寒冷而散发出一丝的温暖,寒冷依然继续着。
    一夜的雨水、云雾,打破了我们一早观日出、看峡谷、纵览贡嘎雪山、峨眉云海的计划。一切的美景,都掩映在云端里,轿顶山和我们玩起了捉迷藏。驴友“苏丹红”玩笑说:“云端姐”太小气了,那么远到了你们家,连太阳也不舍得让我们看看。无奈的我们,害怕后面有更大的雨水,准备动身离开轿顶山,这时才发现,轿顶山想留住我们多呆一会,我们一行6辆车,含两台越野车,由于一夜的下雨,草原上的路,变得湿滑起来,轮胎打滑,车根本就无法前行,来回走了几次,都以失败告终。大家七手八脚的开始准备推车,忙乎好一阵子,没有结果。此时,我看见旁边一辆车牌号为 (川A6A184)的吉普车,一小伙子开着玩,就像坦克一样,在没有路,又很陡峭的草原上来回的爬坡、下坎,那个潇洒与自由、随行与霸气,让我见识了四驱越野的厉害,顿生羡慕之情,但同时也找到了解决我们车走不了的办法,版主“卫士”说,去找他们帮忙拉车,我急忙去和那个小伙搭腔,问他们是哪里来的?小伙很友善的说:灌县!你不知道灌县是哪里吧?还没有等我回答:小伙继续说:就是都江堰!看他随和、儒雅,我鼓起勇气,让他帮助我们把车拉上去,没有想到,他爽快的答应了。旁边一位岁数偏大的中年男子说:你放心,他(指小伙)不会丢下你们不管的,都是户外的,需要相互帮助。淡淡的几句话,很温暖,极度寒冷的我,内心一股暖流滑过,感动的连句谢谢的话都不知道怎么说,默默的站在那里。是呀,在户外,大家就是需要互相帮助的。
     两度汉源之行,无缘见到轿顶山绝美真容,我想:看美景是需要缘分的,也许是我的诚心还不够,老天还不能够眷顾,但我不会轻言放弃,我还会再去,渴望有机会一览那蓝天下的云海、绝壁,更期待那色彩斑斓、妖娆多姿的日出与日落,风景在那里,我的心一直在奔赴美景的路

文(引用此次同行驴友云端大姐的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