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雨雾轿顶山--2014布来亚克(BLACK YAK)第一季---攀枝花牛人牛队

开始将垃圾拿上车,到了山下在处理

虽然没能欣赏到云海,日出,还是要留个影,证明我们来过

卫士 发表于 2014-5-13 18:14 2014年BLACK YAK 牛人牛队全面启动,不管你是新驴还是老驴,只要你热爱户外,喜欢出行,快速找到你身边 ... ...

支持卫士的牛人牛队,我是一员我骄傲!
山上非常寒冷,又下着雨,驴友们没办法穿上BLACK YAK公司赞助的活动T恤
大家都穿上了冲锋衣,羽绒衣了

俺,还是露一小脸。。也经受不住这雾雨天气,裹着严严实实的

由于草地湿滑,很多车出不来,没办法只能大马力的四驱车拖出来

此次活动的功臣车。。很多团队的车都是被此车拖出去的,我们团队的也是,在此非常感谢此车车主,让我们深深知道什么是户外一家人

在帮我i们团队拖车,司机连早饭都还没顾上吃,就开始帮我们拖车,卫士代表这次参加活动的所有驴友像这位司机致以最深深的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