鳌太差点又发生山难事件,望最近走这线的驴友准备一定要充分!!!

西部网宝鸡讯: 来自江西内蒙古青海西安等地的6名驴友进行鳌太穿越时遭遇暴风雪,一男一女2名驴友与团队走散被困山上。5月11日从宝鸡市应急救援支队了解到,在救援人员的帮助下,4名驴友先行下山,下午四点半左右,救援人员找到了走散被困的2名驴友,就在救援人员展开救援时,在途中又意外发现一名神志恍惚的驴友,该驴友是一个人穿越鳌太,晚上,宝鸡市应急救援队增援人员连夜上山接应,由于山上积雪较厚,救援人员与获救驴友计划5月12日下山。

向参与救援的英雄们致敬!!!!

宝鸡市应急救援支队队员“果子”介绍说,5月10日晚上,宝鸡市应急救援支队太白山中队接到鳌太穿越的内蒙古驴友求助,称他们一行6人在鳌太穿越时遭遇暴风雪,其中2人由于体力原因与他们走散被困山上,由于山上通信信号不稳定,今天(5月11日)一早,太白山中队队员辗转将消息传递到山下,宝鸡市应急救援支队在接到反馈信息后,紧急组织人员上山展开营救。
救援人员“果子”告诉记者,这四男两女6名驴友来自江西、内蒙古、青海、天津、西安等地,6人通过网络自发组织进行鳌太穿越,5月4日,6人从鳌太穿越的起点塘口上鳌山,计划于5月10日从太白山下山。据下山驴友回忆,5月4日他们从塘口上山第一天走错路,5月5日遭遇暴雨袭击。5月6日遇大雾找不到路,一女驴友失温。5月7日难得天气好转但又开始刮大风。5月8日第一次走失又找见。5月9日六人彻底分开,两人走失。5月10日遭遇暴风雪积雪深的地方有一米左右。当晚,他们遇到太白山中队救援人员后求助并报警。
今天(5月11日)上午,4名驴友先行与救援人员汇合下山,4人身体状况良好。“据他们一行的驴友说,被困的男驴友是青海的,曾当过兵,有野外生存经验,被困的女孩是天津大学的一名大四学生,由于在鳌太穿越时遭遇冰雹、风雪这2人与他们团队走散。”救援人员“果子”说。
    搜救2名被困驴友时 又意外发现一名神志恍惚驴友
  宝鸡市应急救援队队长黎存生说,他们将4名驴友先行接下山后,其余队员继续在山上寻找被困人员,由于山上积雪较厚,也给救援工作带来许多不便。下午4点半左右,宝鸡市应急救援队队员发现了被困山上的2名走失驴友,两人身体状况比较稳定,宝鸡市应救援队增援人员也于晚上连夜赶赴增援。
  记者了解到,在搜救2名被困驴友途中,搜救队员又意外发现一名落单驴友,救援人员发现时该驴友已口吐白沫神志不清,救援人员赶紧对其进行了简单救治,确保其安全,眉县医院医护人员也赶赴参与救助。5月11日晚上,宝鸡市应急救援队增援人员连夜上山接应,由于山上积雪较厚加上有的地方路不好走,救援人员与获救驴友计划5月12日下山。

这地方连个GPS都不带,都以为自已是神,更别说网上约的散装团,没有救援队就一个死字.
金雕F20 发表于 2014-5-13 22:29 西部网宝鸡讯: 来自江西、内蒙古、青海、西安等地的6名驴友进行鳌太穿越时遭遇暴风雪,一男一女2名 ... ...

注意安全啊
现在学生都蛮牛B,大四了还是女生,不好好找工作考研,玩你妹的穿越!我妹就是这样的,现在上大学,一到放假心就野了,天天想去户外,要钱没钱要体力没体力,老子下次先把她的包和帐烧了再说!
向生命线上的救援队致敬!

向救援队致敬!高危活动量力而行!
那真是个危险的地方呀,不过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前仆后继呢,难道真的很吸引人,不过无论如何,都不要拿生命开玩笑,记得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关心你的人。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的,世界上那些爱自己的人是屈指可数的,请为他们好好的让自己幸福快乐的活着。
荒原巨蜥 发表于 2014-5-14 00:16 现在学生都蛮牛B,大四了还是女生,不好好找工作考研,玩你妹的穿越!我妹就是这样的,现在上大学,一到放假 ... ...

每个人都有一个年龄阶段和志趣的爱好,一味的堵不是方法。应该给予引导才是正确。
請教問個問題, 鳌太是不是已經禁止進入, 現在去的人是不是都是沒辦申请, 私自進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