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

《徒步穿越龙井峡—发现无限潜能的自己》(完整版全集)

查看:19798 | 回复:262
发表于 2014-5-14 01:31 显示全部帖子
云姐的身边堆满了背包!
大家忙活着开始搭帐篷了,那橙色的双人小帐篷是云姐借给我和jiji用的!谢谢云姐

发表于 2014-5-14 01:31 显示全部帖子
这样的水瓢现在已经很少见了……
用洗脸盆盛菜吃饭,在市面上已很难见着……(你说,这不会是洗脚盆吧?  呃…反正下肚的饭菜早已消化,无所谓了! )
大铁锅烧水烧饭,还是小时候的记忆了……

发表于 2014-5-14 01:31 显示全部帖子
晚饭结束后,大约六七点吧,天还没有黑,张大厨和深海大厨开始为大家准备烧烤!
看见笋子和大蒜没?都是路上摘得!

今天是云姐的生日,
姐姐为此特意准备了个小礼物;孙哥写了首诗送给云姐;晚上夜雨哥唱了首歌献给云姐和大家;糨糊、孙哥表演劲舞、海妹时而劲舞时而民族舞 交替变换着;大灰狼说笑话…
一片热闹的景象!
我也说了个“裸体男打车从哪掏钱”的小笑话给云姐和大家,活跃了一下小气氛!
今天真开心!

由于山上没有信号不能打电话或是上网,节目结束后同志们都钻进帐篷里打算早点休息、养足精神、明天继续赶路!
躺在帐篷里,能清晰的听见其他帐篷里的打鼾声、田地还是树林里貌似蛐蛐的鸣叫声、还有队长 夜雨哥他们打牌时得嘀咕声…

没会儿,打牌的也散了。只听见张队睡前说:“明天要早起,教那些新人收帐篷!”当时觉得队长真够心细呢!
是啊,虽然搭收帐篷不难,但是要把帐篷、睡袋、充气垫啥的收紧,有序的放在背包里,对不了解户外活动的新驴来说,基本没啥概念,尤其像男同志很少干家务,在他们眼里可能就是:只要塞进包里就好了!
其实,如果不把东西收拾好放在背包里捆紧的话,背个三四十斤重的背包走一天,会辛苦很多!

第一天,在老驴们的百般照顾下,在一片欢乐声中愉快的结束了……

2014年5月3日 活动第二日

凌晨5点前后,大家都早早的起床了!
日出的景色虽然比较平凡,却满溢着山村气息,尤其的好!

发表于 2014-5-14 01:31 显示全部帖子
山上流下来的水冰凉凉的,洗簌完毕,喝了3碗稀饭、吃了半个馒头,满足的很!

发表于 2014-5-14 01:31 显示全部帖子
不到七点钟,大家基本收拾完毕!

发表于 2014-5-14 01:31 显示全部帖子
合影--> 出发--> 时间:上午7:30。

发表于 2014-5-14 01:31 显示全部帖子
中午一点之前的路程,全部是在茂密的、带刺的、树林里和必须不断用双手将面前的竹叶扒开中度过的!
林子里嘛,你懂的,带刺的树种很多、虫子也很多的啦~

不过,最让大家头皮发麻的是时不时走过的湿地,那恶心的啥啥啥爬到身上喝几口血……
有几位队友,光荣中彩!
我们几位女同胞,着实被恶心到了,边走边叫,最后把10岁的怡怡给吓的不行了……
呃…实在不好意思,无意喊叫的言语,却忽略了小朋友的感受,实在不该……

看,云姐被那啥啥啥给猛亲了一口,留下了鲜红的印记!

发表于 2014-5-14 01:31 显示全部帖子
还是jiji最明智!
盯着我带了帽子、围脖、墨镜、手套、护膝、手杖,前四样对女同胞来说太重要了!否则像今天上午的路段走下来,女士们回去就甭见人了!即使没有毁容,那也是面目全非了…

看,最左边是全副武装的我,
最右边那大侠般高端、大气、神秘又米粒的是我的姐姐,很有范儿吧!她是我老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