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3

荆门

宝佳利宜昌行三峡大坝----房产与旅游

来到第二个 ,金色海岸, 这个就是宝佳利 最高档的 楼盘  。这不就是刚才吃饭的后面吗、晕 转回来了宝佳利宜昌行三峡大坝----房产与旅游

这里是高层  很高端大气上档次宝佳利宜昌行三峡大坝----房产与旅游

参观宝佳利宜昌行三峡大坝----房产与旅游

第一个样板房  装修的太豪华

进来都要穿鞋套  看看我的鞋套 是不是高级些   哈哈     不能告诉别人
可以观江景的房子 售价在一万一平米 等土豪 来买吧宝佳利宜昌行三峡大坝----房产与旅游

这屋子 不是看一下 就可以感受的  应该让我住一晚上 体会会更深刻些 马总 您认为哪?
宝佳利宜昌行三峡大坝----房产与旅游

刚才看的四室两厅  我都觉得觉得很大了 现在看的 一间房子都有4层 带花园游泳池 别墅级别的宝佳利宜昌行三峡大坝----房产与旅游

我已经数不清 有几个房间  麻将房 不稀罕    但连卡拉OK室都是标配 就有点夸张了
办公椅 感受一下 老板的滋味宝佳利宜昌行三峡大坝----房产与旅游

温馨的东南亚风格的床铺  找个伴一起躺哈  照片就不上了宝佳利宜昌行三峡大坝----房产与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