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5

六安

六安徒步拉腿好线路..................

大美六安,收集好线路望大家支持,以后不断更新,欢迎大家提供,为了我们的六安户外更加的好,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喜欢它,爱护它.....................图片可能有出入,一时没找到,望见谅!!

1.中央公园      一圈大概2.8公里左右,树木较多车辆少,非常适合每晚拉腿吹水.
六安徒步拉腿好线路..................

2.月亮岛      一圈大概4.8公里左右,也是皖西学院的所在地,风景好 空气好,四周环水,唯一缺点就是晚上车辆较多,晚上去稍微要注意点安全.
六安徒步拉腿好线路..................

3.金水湾-九里沟电站-东三十铺         沿淠河边到三十铺16公里左右,也可做10路301路公交到底站下向南到罗管闸,向左沿河边走回金水湾附近.淠河向东一直到合肥方向,风景好 车辆少,非常适合平时拉腿.六安徒步拉腿好线路..................

4.城南桥-横排头            沿河边到横排头20公里左右, 这条线非常的好,淠河向南适合拉腿训练,缺点是7点到8点之间上班的人车比较多,六点左右出发比较好,可避开上班高峰.沿路风景自然没得说,一直到横排头景区.特别是阴雨天气,贼爽.单程可到横排头下撤做班车回六安,也可以走个来回.六安徒步拉腿好线路..................

六安徒步拉腿好线路..................

5.月亮岛外圈    全程15公里左右,云路桥向南-窑岗嘴桥-河西-新安大桥-云路桥,六安规划的绿道,除了过桥有车辆外,其他路程都非常的好,绝对好线路.六安徒步拉腿好线路..................

希望大家多多提供线路,有空我来整理更新.
那么多大白兔 发表于 2014-5-14 14:18 还有好线路以后不断更新,也欢迎大家提供,为了我们的六安户外更加的好,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喜欢它,爱护它..... ... ...

加币鼓励下大白兔。。。欢迎常发帖哦!

兔,你敢不敢把照片压缩压缩啊。。表欺负俺滴破电脑啊。。。
瘦马 发表于 2014-5-15 09:50 加币鼓励下大白兔。。。欢迎常发帖哦!

谢谢瘦马鼓励
瘦马 发表于 2014-5-15 09:51 兔,你敢不敢把照片压缩压缩啊。。表欺负俺滴破电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