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花雕鸡和神烦司机不得不说的故事——迟到的通天蜡烛大环线作业

这一段风景很好啊,落英缤纷,不单是杜鹃,也有很多其他品种的花

接下来一段路都是沿着山脊线走,没什么太大难度。

很快就到了一个缠着红布条的小岔路口,这个岔路是蜡烛小环线的下山路线,后来有些沿着传统路线上山的人上来想走小环线,我们就告诉他们这个岔路口的位置和特征了。

在1100左右我们到了距离蜡烛主峰很近的960峰,这里风景非常好,而且有很舒服的山风,所以大家就都在这里休息纳凉,赏花拍照

储足能量向主峰进发,这时候的雾真有特点,半边有雾半边没有,特别有中国传统山水画的韵味

1140,全员登顶啦!这时候因为时间尚早,所以传统路线的人基本还没上来,我们就可以霸占最佳拍照位,各种嘚瑟。

男士扛鼎照!

leo的鸟衣成了大家的道具

注意东然的眼镜!

当然还是少不了的全家福

吃过午饭又拍过照之后就准备开始东线的旅程了,结果就出现了小小意外,因为我们是要先沿着传统路线下降一段路,然后再往东切的,结果大家下降的时候精力过剩,太开心了,结果不慎就下多了,然后又只能往回走重新上升了50多米,引来各路游客的围观和惊诧,我们就说:我们是拉练的,准备上下十次!

重新上升的苦逼身影

这才是正确的方向

这段路的风景也相当的好,森林十分原始,没有任何一个队跟我们走,非常的幽静,还有许多不知名的昆虫。

这货似乎是蝉跟蝴蝶的私生子

这段路的杜鹃花也非常的旺,大概是跟光照和土质有关,花开得比传统路线的所谓“花痴路”更为繁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