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风户外

[media=x,500,375][/media]

前记:我是个标准的双鱼女,崇尚自由、简单的生活,喜欢追随一切梦幻、唯美的事物。偶然中,两篇关于太白的毒帖,让我怀念起那些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五月踏雪的诱惑,更燃起我内心极致恋雪的那一份怀想。于是之,太白之旅,势在必行。欲求太白之行中能与那舞魅素银相遇……所以有了《只为途中与你相遇》这一主题,原本山林大哥送了一个极其霸气的名字,但终感自身的帖子平淡有余,霸气不足……遂放弃……

而此次太白之行,之所以选择岭风户外的原因有三。原因一:我是一个极有归属感的人,我的首次户外就是和岭风同行,所以我对岭风户外有着特殊的情感。原因二,和岭风户外出行多次,尤其是北东之行,看到领队的八十几升的包里放置的不是腐败物资,不是个人物品,而是为队友准备的三个帐篷N个锅,还有路绳等救援工具,他们的营地餐却是方便面、烧饼等简单食物,这让我感觉到和这样负责任的领队一起行走会很踏实。原因三:和岭风户外之西藏行,线路精选、服务精品、饮食精致……各种啦……(IT,猴子给我广告费啦!)

临行前,我还在盘算着如何记录这次夏花与雪花相遇的美丽(以为会遇见漫山遍野的杜鹃花开),终决定拿起许久不曾碰触的画笔,想要记录下这一程山水的邂逅。但却因为一些变故没有了画的欲望,最终只保留了临行前的小涂鸦(近日爱上了日韩清新漫画风,所以初试涂鸦),希望稚拙的笔触画出并不稚拙的心。

曾经幻想成为漫时光中的文艺小青年,不想却造就了“伪文艺”的我!

出发前的我,贪婪的计划着五一太白之行的目标

目标一:踏雪寻诗,与雪相遇。

目标二:享受美景,记录瞬间。

目标三:笔尖拼绘,触碰心境。

目标四:尘心素淡,感悟自然。

目标五:与君相约,共沐星尘。(本想也许能与帅锅不期而遇,可以共同遥望那不眠星夜,共享群星的闪烁,更或许会有流星漫不经心的从群星旁掠过。只是期望不如失望,未能偶遇帅锅啦!O(∩_∩)O哈哈~,请斑竹将与偶同行的几位男童鞋屏蔽,以免质量不高的某男们桑心!!!)

目标六:面面相趣,美食相依。(本女,吃货一枚!所以——西安,你懂得……嘎嘎)

目标七:购物达人,搜罗天下。(黄钻级的购物达人当然不会错过购物的好时机)

此次太白之行的路线……简单手绘路线图……勿求精准啦,只是闲暇之余打发时间的涂鸦而已……

行记:

火车上的片段就忽略不计了(小虎的游记很详细的说……)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舟车劳顿,我们终于到达了西安。下了火车,我抑制不住好奇的双眼四处张望,带着些许的兴奋与陌生走在这繁华而又古老的城市间。当我还来不及仔细打量这座城市时,领队猴子就已经直奔主题,带着我们去了“坊上人”品尝正宗的羊肉泡馍,算是洗尘宴。说实话,在火车上几位男童鞋啤酒加鸡腿,食欲甚佳!而俺因晕车实在木有食欲,仅仅吃了点水果和面包。本觉得自己的胃尚有忍耐力,不惧诱惑。未曾想当羊肉泡馍端上来的刹那,那种鲜香的嗅觉刺激,让我瞬时有了饥饿感……于是乎心无旁骛地把一大碗羊肉泡馍扫荡一空,至今还有唇齿留香的赶脚。记得看过的一篇文章里曾这样评价羊肉泡馍:羊肉泡馍的这一种味道,它的魅力,对人食欲上的向往,是永久性的。这句话在我们的这次行程中得到了验证。直到我们从西安返程的时候,小虎对这一顿的羊肉泡馍还念念不忘,足见其舌尖留忆、魅力无穷。

酒足饭饱之后,我们集体去超市进行了进山腐败物资的采购,在这里对所有滴男童鞋表示感谢,知道俺稀饭喝酸奶,背了一大袋的酸奶上山,很重的说……还迁就我买了无公害的彩椒,后来才知道价格不菲,O(∩_∩)O哈哈~

只为途中与你相遇……岭风户外太白之行作业贴,56楼更新,163楼更新,吼吼,终于完帖! 只为途中与你相遇……岭风户外太白之行作业贴,56楼更新,163楼更新,吼吼,终于完帖!

随后,坐着小巴,一路盘升到了厚畛子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