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517二龙什台亲子登山露营(小丫游记)

今天,我盼望已久的日子!我们去了二龙什台!二龙什台位于呼和浩特市到凉城方向的路途中,距离呼和浩特市区大概70多公里,而我这次去的龙泉山庄位于二龙什台国家森林公园景区中心。
      到站后先开始了我们的烧烤,大家带了许多美食,例如:牛排、面包、鸡翅等。吃完饭后,大家走上了爬山的路程。
      在爬山的路途中我见到了几块大冰块儿,有的冰厚半尺,有的厚一尺,让我很惊讶。我和我的伙伴拿着登山杖在冰上哧溜来哧溜去。途中我和小伙伴们捡了许多千姿百态的树枝,有的像龙、有的像蛇、有的像魔法手杖,像是走进了魔法森林一样。
      在悬崖边上我看见了一颗参天大树,至少需要三个人才抱得住。在半路我碰到了半途而废、中途折返的人,他们还对我说:“小妹妹别爬了,山顶那么高是爬不上去的。”我在同伴的鼓励下坚持爬到半山腰,但是我刚刚燃起的希望之火被眼前的这一幕浇灭了!一条蜿蜒曲折的石阶路直上云霄,爸爸说:“还有760多级台阶呢!”
      终于爬上了山顶。山顶云雾缭绕,远处的山峰连绵起伏,让我体验到了“一览众山小的”的豪迈!
      唯一一个遗憾是由于时间不足的关系,没有去千年冰窟,不过这也为下一次来游玩留下了一个小小的期待!

赞一个!
小丫真棒,写的真不错,有空把我带上,咱一块去徒步!
偶遇博客户 发表于 2014-5-19 11:12 今天,我盼望已久的日子!我们去了二龙什台!二龙什台位于呼和浩特市到凉城方向的路途中,距离呼和浩特市区 ... ...

不错不错,下次必须一起走!

没问题,周周都有策划,周周都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