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青春有张不老的脸,2014年五一天湖游记

上一次对天湖的回忆,还停留在2012那年,明媚的阳光,漫山的绿草,蓝蓝的天空。一群驴友怀着朝圣的心情行走在高山峻岭中挥汗如雨。
  一些初入户外的朋友在江湖的照片墙上看到了天湖的美景,不断的怂恿我们再次前去这个美丽的地方,那么,我们就去吧~~~

• 轻松,
  • 瘦马

经过大半天的车程,终于在下午来到了天湖下的环山公路,以前经过这儿都是睡觉,这回可以慢慢感受下从5百多海拨爬升到1千6海拨的山路了。

大约在19点左右,来到了天湖宾馆附近,天湖的变化好大,而且自驾过来的人也很多,宾馆人都满了,在宾馆下面都扎满了帐篷。而且天黑得比较快,我们几个领队一致同意就近扎营,直接就在天湖宾馆的附近找个地方先扎营。

由于没有预到露营的人这么多,光是选营地都弄了蛮久。图上左下角的是湖南那边过来的朋友,那个菜可够多的,“福杯”过去串门拉家常,还带了好几个饿了的MM过去蹭吃。

这个被一群人虎视眈眈的是“阿笨”带的小组,一个人掌厨,同时弄两个菜,不简单啊。

这个是“拉灯”带的队,他们组有个真正的大厨啊啊啊,据组员说,好吃得把舌头都快吞下去了。
  也许会有人问,为啥木有介绍你的组捏?   好吧,请看我的囧脸,菜煮得有些慢,组员们都叛变了,我好桑心,感觉不会再爱了,明天换大厨先~~~~(话说,难道我的大锅肉没有亮点吗?我觉得很好吃哎)

菜饱饭足后,开始午夜PARRY, 大饼的家长好厉害,福杯生了半小时没有生起来的火,大饼家长一下子就弄好了。 2014-th-43.jpg

一群人围坐在篝火旁,喝着啤酒,看着火光,还有那满天的星星。

一夜无语……
  清早,我是被福杯那家伙的声音吵醒的,囧,一看时间,才6点,福杯就满营地的转,叫大家起来看日出。可是,福杯,咱们在的位置,太阳被那一片山给挡住了啊。

这个两眼有些发直的小伙子是我的组员“五花肉”,昨天晚上,这家伙带头叛变,好吧,我煮的面条多放些辣椒,这就是得罪大厨的下场,娃哈哈哈。

从我这个位置向天湖拍下去,风景还不错,可惜的是现在天湖周边的高山上都建起了风车,耗水量太太,天湖现在的水量比起上次我来的时候,足足下降了十多米。

在晨光下的天湖,真美,温和的光线从天上撒在这个世界上,让好久没有出驴的我感到一种激动,或许,爱上户外就是为了这样的感觉吧。

在吃过早餐后,就开始向山里行进,我在前面领队。 到了山里,才发现原来队伍里面闷骚的人真多啊,这个小伙“清心”原来一直给大家是个很斯文的文化人,没想到啊没想到~

这个就不用说了,明显一副潮人形象,我一直打趣他穿着上班的正装来出驴,“神马”一直都很耐心的解释到,不是这样的,真的不是这样的。哈哈哈

看到这样的情景,路人们都惊呆了,拍完这照,我马上拉上魔术头巾低头走人。

按着我原来的GPS轨迹,好像难度有些大,后来讨论了一下,换个平缓些的路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