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游记:2014年5-17.18红牛相伴指北针-地心探秘三角洞户外休闲露营活动

*******************************
这个五月.小溪清澈的从脚丫流过.流过了青山.流过了绿草.流过了这个五月.这个初署的夜晚;
这个周末.微风轻轻吹过发髻.吹红了瓜果.吹蓝了天空.吹散了忙碌的一周工作;
你看.那青山.那绿水.那上千万年时光沉淀的地心.触摸她的时候.感受别样的人生领悟.忽然觉得自己好渺小;
在时光面前.我们不过是一颗尘埃.随着时间的流逝.剩下的还好有你相伴左右;
傍晚的夜色.明月挂树梢.帐篷好似珊瑚般绚丽多彩的绽放.还有.还有.还有那一班好友相伴.浊酒话古今;
无论是午后的徒步翻越.还是宁静的村庄.又或者是傍晚后的驴友厨艺.午夜的烧烤.这一切的一切都深深烙印在心田;
当你我年华逝去.我想依旧记得这么美好的夜晚吧;
其实生活很简单.只需要一杯当你口渴后的水.慈祥的老爷爷午后的阳光下.慵懒的抽着水烟壶微笑着向我们招手;
院落的桃子已经泛红.好似伊人面颊.忍不住亲吻一番;伸手接过硕果.感动围绕身边;
2014年5月17日18日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一行40人前往宜良三角洞.一路的收获我想不仅仅是周末的休闲时光;
更多的是对生命的敬畏以及对生活追求的向往吧.看着孩童们嬉戏.陪在伊人左右.这一刻......难忘!
【特别感谢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兄弟姐妹们的支持及帮助.正是因为有了大伙的无私奉献及包容才使得活动完美开展】
【特别感谢红牛公司提供的赠饮及相关物料】【特别感谢园西路提供照片】
【照片我做了整理.敬请拍砖】【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及公众微信:km-compass】

***********************

【你看着田地里的庄稼......】

【小溪流过青山.流过这个初署的季节】

【枯木又逢春......】

【多么美好的阳光。多么美好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