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致宝鸡甲天下户外俱乐部的感谢信

宝鸡甲天下俱乐部
     前天(5月17日)我在鳌山午餐后,把手机放在休息地忘了带走。等我意识到相机不见,回去找的时候,有位宝鸡甲天下的驴友问我是否在着急找东西,我说:“是的 ”我话音刚落,就有位两位朋友气喘吁吁的向我跑过来,说:“你是否丢了什么东西,这是你的吗?我们看里边有你和你女儿的照片,我们就赶过来了。”听了他们的话,我感到特别激动,当时不知说什么好,只对他们说了声;”谢谢”。
  今天我看到心爱的相机,此时心里感到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故在此,我想再次向给我提供帮助的所有人表示感谢。更要感谢那位愿意把相机还给我的甲天下驴友。谢谢你们的帮助。同时,我自己以后也会吸取教训,小心保管好自己的东西。

此致
    敬礼

西岐户外:淡墨
  • 西岐易水行 非常感谢宝鸡甲天下户外俱乐部拾金不昧的驴友北极星!户外人的情谊让我们永志难忘! 2014-5-20 15:06
西岐易水行 发表于 2014-5-20 14:58 宝鸡甲天下俱乐部:     在你们队友的帮助下,我找回了遗失的相机。在此,我对你们深表感谢。     前天 ... ...

谢谢易水寒队长对甲天下队员的好评。
   在路上捡相机并及时交还的队员——北极星同时也是我们学习好榜样。当日甲天下户外俱乐部针对此事特向北极星大哥颁发一副价值399元的户外眼镜作为奖品,以表达对这种拾金不昧、急人所急的优秀品格的赞扬。
   下次山行,或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