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8264 铿锵玫瑰 第九十四期 我是 那木错

各位亲们,请速速加我微信:namucuo 去给我投票支持去啊!

我是那木错,我从小到大就做了一件事,就是亲近户外,做一个浪漫的行者。我是个率性的人,想起了什么,马上就去做。然后就忘了,只记得我是个向着目标的人,只记得从小到现在,就做了一件事,那就是亲近户外。

我从高中开始,每个假期都是在远方的路上度过。背着大包走在荒芜的越野,山地,峡谷,一走就是十天半月。每到一个小镇,会去邮局给爸爸打个电话,报个平安。爸爸每次只关心一句话:身上钱还够吧?

爸爸没有儿子,他说,我就是他的儿子,我想怎么样,他都会支持我。于是我仗着爸爸的溺爱无法无天,向着自己的梦想努力。

我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土豪子女,只是出生在一个普通人家。但是我的父母也是天生率性的人,他们那一代吃够了生活的苦,不希望自己的子女再走老路,希望子女活得精彩。甚至不希望我结婚,不希望我活在庸俗的世俗里。

但是我有我的路,我的人生感悟。感谢父母给了我人生的启蒙,让我站在他们的肩膀上看着这忙碌的世界,看着自己该走的路。有时候,路很难。置身在犹豫和绝望中,但我的目标明确,哪怕是用爬,也会爬向终点。就像登山一样。

其实目前为止,我的人生很顺利。或许是困难在我面前不算什么,所以我说我的人生很顺利。我喜欢户外运动,喜欢把自己逼入大自然的绝境,因为我想看见自己的柔弱,想看见自己的渺小。尽管我自己知道自己很渺小,但不把现实放在眼前,我不愿意低头。每当走进大自然,我像个刚刚睁开双眼的婴儿,徜徉在神山圣湖的怀抱,撒娇,奔跑,攀登,力竭。有时候,会因为力量不够而绝望,哭泣,也因战胜了自己的怯弱而宁静,眺望。

我像个侠客一样按着地图,浪漫地行走着,不记录,不罗列。没有目的,感觉那就是我的生活。直到我也走够了,觉得这样孤单的行走没有意义。于是我又回到庸俗的世界。像我的父母一样,结婚生子,像大多数人一样生活。于是我发现走出去和走回来,其实是一样的。不论人在哪里,但是目标都在一处,便不迷失。

户外对我来说是什么?每一次户外旅行,不论是登山也好,潜水也好,滑雪也好,远足也好,都是对我心灵的修复和滋补,也可以说成是修行。如果让自己的心灵长期沉浸在一成不变的规矩里,久了会麻木,灵气会被尘埃掩盖,眼睛会看不清。

8264 铿锵玫瑰 第九十四期 我是 那木错
不坏初印象:那木错(黄春燕旅游名博,知名旅游达人,网络红人。籍贯贵州瓮安,现任北京自游人科技公司总经理,自游网 CEO。十六岁开始独自背包行走,现专注全球极地旅行爱好登山、滑雪、潜水、摄影等。热衷公益慈善事业,倡导帮助旅途中需要帮助的孩子。曾获得红十字与祖国同行北京市红十字事业突出贡献个人奖2008年度中国户外产业大盘点户外江湖十八侠之徒行侠奖” 就在今年她因意外右腿腓骨骨折,拆掉钢板 绑着绷带 登顶四姑娘二峰,华丽的复出!

8264 铿锵玫瑰 第九十四期 我是 那木错

户外可静可动,或疾驰或缓行,不论何时不知何地,总带着发现美景的兴奋以及那么点点的刺激。现如今,户外已然不是老爷们儿的专利了,户外的队伍中,越来越多的出现女人的倩影,或娇俏或英武,或酣畅淋漓挥汗与岩壁间,或巧笑闹戏鱼贯在林荫间。她们的一颦一笑,一静一动,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