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活动时间:2014年5月18日(周日)早8:00
集合地点:八宝转盘
活动领队:洛神
参加人员 :   1.狼人2.转悠3.自由人4.竹儿5.白脸6---8哼哼儿及朋友2人 9.她在丛中笑 10.水晶 11.龙梅 12.樱花雨梦 13.难忘海洋14.英雄15.好个秋16.风吹云动17.素心若雪18.沸点19.洛神
合计人数:19人

扭贼,贼,贼~come on~!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登山

他们活泼又聪明 他们调皮又灵敏

他们自由自在行走在那绿色的山林里

他们善良勇敢相互关心

欧,可爱的户外人 可爱的大家庭

他们齐心协力开动脑筋征服艰难险阻

他们唱歌跳舞快乐又欢欣

啦啦啦,啦啦啦,我们就是就是那群登山地,我们就是山林里的蓝精灵~!

2014.5.18灰常晴好的日子,灰常热情的大家,灰常如约的聚集到了指定根据地-----八宝转盘,一路说说笑笑地奔向起点------凤凰山小桥,准备“咔嚓、咔嚓”我们出发前的喜悦!

行者户外-5.18风光秀美小塔子路线手记——文/洛神

这张合影告诉俺们:一起出发,也一定要一起到达终点,一个也不能少!筒子们,走起~

第二站,小塔子。这里就是小塔子路线的标志!

美丽的天儿,美丽的人儿,美丽的小塔子儿~

行者户外-5.18风光秀美小塔子路线手记——文/洛神

向前进,向前进,咱们登山人有力量~

向前看,向前看,前面庄园里有演出~

行者户外-5.18风光秀美小塔子路线手记——文/洛神

一路自然美景相伴左右,前面座座山峰召唤我们前行~!一份热爱,一份执着,让我们成为行者~在路上~

是山让我们多了些许情愫,是登山让我们分享快乐~!对于每个人,脚下的路可能不一样,但一样的是,我们都深沉的爱着,努力的走着,开心的笑着,真心的关怀着~

山路起伏迭荡,而我们的热情一直高涨~!一草一木一春秋,一捧一逗一夸赞~!我们在大自然的怀抱里穿行,在绿荫花海山风里徜徉。艳阳高照,让我们汗流浃背,一路欢笑,却让我们乐此不疲~!倾听山间回荡的笑声音,心里装满行者的热忱~

行者户外-5.18风光秀美小塔子路线手记——文/洛神

行者,为终点洒下汗水;拼搏,为登顶付出努力~!在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下,于925分到达了山顶!迎着山风我们呼喊,我们远眺,我们用笑容记录这一时刻~

经过大家协商,由兔子路线下撤。一路休闲小树林,一群欢乐行者人~

一路欢声笑语,于1005分全部下撤。轻轻松松的, 圆圆满满的完成了此次登山活动~

非常感谢各位亲们对此次活动的支持,感谢各位对我的帮助使活动安全顺利的开展,并愉快完满的结束~~

行者户外-5.18风光秀美小塔子路线手记——文/洛神

PS:通过此次活动,以我个人名义评出“五最奖”,特别鸣谢以下几位(排名不分先后)~

1、  最“墙”奖------风吹云动

由于体力不同,适应能力不同,队伍一度拉得很长,于是启用队伍中一颗璀璨的压队新星,顿时大势逆转,队友们亲密了好多呦,是好多好多呦------向下看,有图有真相~!此妞一横,道路直接堵上了~!天降此妞,未来的领队们,一定要重用,重用,再重用啊~

2、最靓奖------水晶

登山不过美景加美人~!万绿丛中一抹蓝,那是怎样的一种清凉,是不是更有动力了咩。写的如何生动不都如美人儿的一张照片儿,发福利啦~~

3、最累奖------转悠

你来或不来,我都行走在山上,举着大旗。

你看或不看,我都在你们身后,挥着大旗。

你拿或不拿,我都在你们身边,接过大旗。

你知或不知,我都在队伍后面,高举大旗。

或者你领队,我替你举旗

或者你照相,我帮你打旗

旗就在我手里,不离不弃

我就在旗的旁边,不依不舍。

举着旗,擦着汗,揉着酸痛的胳膊,

看着旗,爱着旗,擎着那炽热的心

转悠啊,转悠

无论你在山林的哪个角落

都会看到行走中的大旗

无论何时,何景

总会在你需要的时候转悠到你的眼前

4、最牛奖------自由人

说,星期六夜,与宴,遂大喝。不想,翌日清晨聊QQ,得知登小塔子。向来热心爽快地老爷,一拍大腿,即应洛神同吃早餐同登山。虽头晕体乏,步伐歪扭,仍坚持前往。山路渐高,醉意尤在,险呕。忽风至,醒。后劲来,兴致起,一路前锋~!佩服佩服~!(据说后来喝了4瓶啤酒,又要上山,不知是……还是……

5、最帅奖------狼人

奋斗在队伍的最前端,拥有着老黄牛一样的精神,光鲜了大家沉默了自己。把自己的时间和精力留他人,记录下每个人的最美一刻。时不时还要叮嘱大家注意安全,第一时间对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支援,眼急手快,心细麻利,说话到位,办事效率,诸如此类种种。就让我们把这考验能力,考验技术,考验体力,考验耐心的最帅的大奖送给我们可爱的狼总吧~

(只有群体合照,让不认识地筒子们,认识认识;让已经熟识的筒子们,再加深一下~!)

《活动二》
登山活动完毕,为犒劳付出能量的身体,大家决定去A餐,就近吃农家菜。
A餐人员:1.狼人2.自由人3.竹儿4.白脸5.她在丛中笑6.水晶7.英雄8.好个秋9.沸点10.洛神11.蝶12.猫咪13.大蒜丸
A餐费用:A餐费每人五十元,结余50元,已上交财务,蝶。行者户外-5.18风光秀美小塔子路线手记——文/洛神

行者户外-5.18风光秀美小塔子路线手记——文/洛神

石头1183 发表于 2014-5-20 18:44 风光秀美小塔子路线活动时间:2014年5月18日(周日)早8:00集合地点:八宝转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