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寻人启事!近期去丹巴莫斯卡的驴子们,详细见内

麻烦版主保留几日,功德无量,谢谢谢谢。
大家好,本人伪驴友一名,今年和伙伴们在2014年的5月假期中前往四川丹巴莫斯卡村游玩,在被其美景深深吸引的同时,也被当地学校学生的天真无邪所打动,所以回到成都后就一直联系伙伴们,想为丹东乡小学和莫斯卡村小做些什么事情。相信不少去过的驴友也知道了那边学校的情况。

目前的情况是这样的,我们买好了一批物资,不多,只是心意,几百本书,一些体育器材和玩具,等等,我们也和当地的校长安排好了,只要物资到达丹东乡小学,他们就会有办法分给两个学校。但我想,如果有驴友们近期能自驾车进山观光,能否顺带帮我们从成都捎一点东西过去?如果有的话最好了。没有的话我们只好通过邮局递过去了。如果能在六一节左右过去最好了,这样可以当作六一儿童节礼物……

苦于lz本人上网时间有限,论坛威望也不高,所以不好找这种资源。现在恳请大家帮忙,如果有发现这种资源,能否告知在下,再三感谢了。

寻人启事!近期去丹巴莫斯卡的驴子们,详细见内

在下的联系方式是:QQ
和微信皆为158667605@qq.com,或者站内提醒我,或者手机联系我:189-809-60956。。。我姓潘……

我是一名老师,有时候在上课,可能会接不到电话。麻烦大家了。。。
leohead 发表于 2014-5-20 23:31 麻烦版主保留几日,功德无量,谢谢谢谢。大家好,本人伪驴友一名,今年和伙伴们在2014年的5月假期中前往四 ... ...

请四川的朋友关注下,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