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这么认真写的游记!请大家多多支持!云南十五天游记,详细费用!全文完!

支持一下!
经过一夜的颠簸,丽江,这座我默念了N年的城市,我来了。清晨到达,我们跟无头苍蝇似的不知往那条巷子逛,等待俱乐部的人来接!真是后悔带了太多的东西,实在是累啊!~~

跳儿是在QQ群里认识的,我们联系了她的俱乐部,眼巴巴的等她来接。赶紧去她店里放下沉重的行李,再说一次,出去东西一定要少带啊!放好行李的我们去找客栈,来了丽江,当然要住客栈了,比较了两家后住在了位于酒吧街不远的小丫家。洗个澡开始闲逛啦

在离忠义市场不远的一个小普洱茶店里,我们喝到老板娘免费泡的普洱,据说减肥呢!我喝。

喝茶间我们的最后一位队友JJ到了,打电话直接客栈旁边碰头!人到齐啦!~~

晚上我们去象山市场吃了著名的腊排骨,好吃!~~~~ 我们取得不是网上很有名的那家,店叫和师傅腊排骨,因为店老板和师傅亲自来客栈接的!最后还送我们回去!!实在是感谢!~~

饭后返回古城继续闲逛!
看我手上拎的,是氧气哦!明天要开始雨崩的六天行,做好准备。不过后来都给浪费了!~~因为我什么反应都没有!

今天消费,零食27,吃饭22,住宿25,泡吧30,买了顶帽子30. 氧气10块
等待下文........
点解不从昆明坐飞机呢在网上看才150元票。广州到丽江的机票我也常看有机会也去玩一下绿茶之迷 发表于 2009-5-8 20:56 ...

事前没有买到昆明到丽江的特价票!广州过去还是很方便的!~~有钱可直飞丽江!~~
四月十三号早上大水车集合,见到和我们拼团的其他三位队友,一对来自温州的小夫妻,一位来自北京的帅哥。加上向导小刘,和司机师傅洪哥。一行九人浩浩荡荡出发了!第一站,虎跳峡。
出发前在城门口留影一张,那时候的我还是很白的!手上拿着的是昨天在象山市场买的哈密瓜!此瓜在随后的几天里都没有舍得吃。直到进雨崩的路上被分解掉!光荣啊!~~

虎跳峡就不多介绍了,网上搜搜太多了!我们走的是中虎跳,就是著名的精华路段。实在是对得起精华两字。因为实在是太难走了。当然这话有比较性的,我们的向导就是轻车熟路,而我,汗~~~~~路上我就说的,要是没有老公在家等我真想一头扎下去得了!又害怕又难走。
这是当时的感受,等我走完躺车里的时候可佩服自己了,虽然倒数第一毕竟走下来了!实属不易,鼓掌!~~

爬上来后去直接回虎跳峡镇吃午饭!经过决定,一人拿出两百块餐费,交给我们队伍里的温州男人,选他的理由是,买单男人来很酷!哈哈!~~
吃完赶路,路过小中甸牧场!~~留影!~

在小中甸稍作停留后我们就一路奔向奔子栏了。因为行程有所更改,明天要进雨崩了!我爬完中虎跳是疲惫不堪了,上车就睡睡睡。途中慧慧晕车,很厉害,晚饭也没有吃!我们吃了点就睡了!
其实自己小聪明了一下,怕新鞋磨脚就一直穿了两双袜子。所以即使很累脚也没有疼过,这是我一路上很宝贵的一个经验!不然走那么多路肯定要起泡了!

今天花费。吃饭交200,水果26

四月十四号,早起出发想雨崩,路过白马雪山留影一张,因为要赶路,这里安排在了回程上,拍照走人

飞来寺午餐后直赶西当,到达骡子场,呵呵,说是马场其实是骡子!~~我的身体告诉我,必须找个搭档帮助我上山,不然,估计他们都睡了我都到不了!更何况全队除了刘导跟北京帅哥徒步外,其他全部选择骡子!我要量力而行啊。
骑骡子到垭口统一价钱155,我的包包想自己背的,马夫不让,帮我背了要小费20.开始我还以为都一样,后来才知道小费是自己谈的。貌似我的最多,我脸上写着大款吗?不过说真的,他们真是很辛苦,我骑骡子都累别说他们走了!20块很值,要给的!

到达垭口稍作休息后开始下山,向导不说,很佩服北京帅哥,厉害!~~
下山算是很好走了,累是肯定的。我这次没有拖后腿,走的很快!要说了,上不过别人,下还不得快点。
终于在我紧跟队伍的步伐下,雨崩村露出来了!~~欢呼一下!~看我身后就是传说中的雨崩哦!

终于走进雨崩,我们住的是徒步者之家,这家简陋的可以,不过觉得不错了,在外面干净就行,结果我上大当了。第一天没事!第二天就惨了!
睡到半夜腿上开始痒,以为给蚊子咬了,后来越来越痒,出现很多包包,发现没带什么药止痒,再睡,直到痒醒了,这时已是满腿包包,PP上也有!~~汗死,第一反应是我不是皮肤过敏了吧!以前有过,就是满身包包!急得我推醒张迪:完了,我皮肤过敏了!
我就犯愁这里过敏了去哪里挂水啊???马上天亮了还要出发呢!早上向导叫门我跟他说我过敏了!结果玉腿露出给他一看汗死他,这哪是过敏啊!!明明是给虱子咬的!~~555555555555555我的玉腿啊!~~~~

我们入住的地方,为我们走进雨崩干杯!~~~

雨崩,美丽而神秘的世外桃源!我是翻山越岭只为见你一面。

四月十五日,今天的行程,神瀑。
因身体关系慧慧没有同行,我们加刘导6人吃完早点上路了!
这一路我给自己总结了,平路还好,但凡有一点坡度的路我的膝盖就不听使唤了!真是,一上坡我就倒数第一!人家想超越我都不给机会!
其实开始的路真的很好走,刚开始一点上坡就基本是平路!!我脚下生风了把,冲了会第一!呵呵!~~

一路上的经幡,玛尼堆和参天大树。我许愿,我祈福!在一块很大的石头面前绑住一根自己的头发!我来过!

平路过后是雪地了,难走,因为打滑我还摔了几次,糗事不多说!看照片!

一路上我们碰到传说中的活佛,更荣幸到摸顶赐福!想来我最近运气好好肯定是沾了佛光!

看到神瀑也喝了水,于是开始折回!路上有一小卖部,我来回喝了两红牛!~~不是渴了累了要喝红牛嘛!~~我现在是又累又渴又饿。口袋了偷塞的两对鸡翅在雪地里跟张迪和老大分享掉了!!味道好到爆!~~~
回来很轻松,雪地部分除外!!我是连滚带爬上下的,糗死!
回到下雨崩快下午4点,也就是我们一直走了八九个小时了,强悍啊!

在下雨崩的寺庙见到几位喇嘛,我肩负重任前去搭话要求合影!!成功
回丽江立刻将洗出来的照片给人家寄了过去!答应了的

回到客栈一身臭汗,第一件事,洗澡!~~这澡洗的,真怕感冒,但是真是舒服!
看我们这荒山野岭里的足疗,不错吧!~~

四月十六,原定目标,大本营!
就是我被虱子咬了的那天!本来是出发去大本营的事先我们也知道因为雪厚的原因,只能到达大本营垭口,JJ和温州的女孩宣布放弃,慧慧更不用说,继续高反着!
我跟张迪挣扎着起了床,在刘导的催促中和温州人加北京帅哥一起出发!经过上雨崩就开始喘了!走了不知道多久,越来越落后,这些男士走的太快了!其实是我太慢了!终于,宣布放弃,还自我安慰一番!
三男士继续前进,我跟张迪原路返回,时间早得很慢慢逛吧!享受原始森林的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