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4

六安

六安驴友俱乐部---狼姐---驴行第一课——重装徒步徽杭古道

呵呵,山寨版的8264同样顶起、8264之家

远处的云雾仍然没有散去

山顶的雾气,那是雾雨

很是美丽。。。

肩上的背包越来越沉,腿也似灌了铅块,无法迈起。上几个台阶,就累得无法呼吸了,只能走几步休息一下,再继续上。畅一直前行,很快就将我远远抛在后面了。走走停停,忽然发现我视线范围内早看不见大部队了,远远近近的只有“戒情人”(网名)夫妻两人和一对小情侣或前或后走着。我身边一瓶水没有了,大口的喘息让我口干舌燥,手机被畅拿去听音乐了,一阵无助的感觉瞬间将我包围,那漫漫山道何时才能走到头啊……不能崩溃,下面的路程只有靠毅力坚持了。我吃了块巧克力补充一下体力,自己鼓励着自己,别人可以,我一样也可以!

终于,终于,当看到蓝天凹三个大字,我兴奋了,到了,我到了!!

晚上的篝火大家都很嗨!!

做篝火游戏!!

远眺的百丈崖。

一般云层盖住了百丈崖,看不清楚它到底有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