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之家

武当山宜家宾馆驴友之家

古人云“给其它孩子方便,就是在给自己的孩子方便”。4.13号,武当山宜家宾馆迎来了来自河南城建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一群大学生。师生共57人由我领队在玄武大酒店吃完自助餐后,高高兴兴的开始了武当山山上一日游。有道是“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们的第一站是“太子坡”由我陪同讲解,同时还遇到了导游,我们互相学习,把太子求学的故事分享给学生们还拍照留念。第二站是“琼台中观”安排专业导游讲解的同时,还特意安排了一场“武术表演”,之后我们徒步开始爬山,直奔主题“金顶”,大家一路欢歌前后山的风景尽收眼底的同时还有我讲解这些景点的故事。在下午四点多,我们赶到乌鸦岭停车场,考虑到时间关系,我想把他们坐车游玩“紫霄宫”后直接下山。学生朋友们太累拒绝了。(因观南岩有段路需要徒步,时间紧)

只是一方面天不作美—下雨走路慢了点,更重要的考虑学生朋友们“经济实惠”。如果座单程索道,他们看景点会更多一点,当然也不会太累。第二天.山下周边参观了“博物馆”,“玉虚宫”,"太极湖","玄岳门”和"旧址抬高的遇真宫",我做导游讲解的同时还穿插把昨天没看到的景点讲出来了啊 。这样也好,给学生朋友们留下一点悬念,下次慕名来武当山时,武当山宜家还是“鞍前马后”的为你们服务,当然也积累经验了,我们的服务和环境是不断更新长进的...... 武当山宜家宾馆驴友之家

武当山宜家宾馆驴友之家

在琼台中观特意为学生朋友们组织了一场太极拳表演武当山宜家宾馆驴友之家

• sxg2657621649 在网上多个板块展示:我会根据客人的时间安排行程,这也是武当山宜家与其他宾馆的不同点:实事求是的反应情况,不会忽悠客人在自己店入住。客人时间宽裕同时想全程徒步,当天的天气晴朗,如果在金顶看日出是武当山 ... 2014-6-13 17:16
sxg2657621649 发表于 2014-6-2 16:43 在琼台中观特意为学生朋友们组织了一场太极拳表演

在网上多个板块展示:我会根据客人的时间安排行程,这也是武当山宜家与其他宾馆的不同点:实事求是的反应情况,不会忽悠客人在自己店入住。客人时间宽裕同时想全程徒步,当天的天气晴朗,如果在金顶看日出是武当山的另一大特色,而第二天中午时假如烈日炎炎在“逍遥谷”不是很是清凉吗,因此这样推荐线路:可乘坐到南岩方向的车,而第一站是“紫霄宫”,同时多参观一景可以到“太子洞”可以向高道问问道,原路返回去参观南岩景区欣赏完后,徒步3小时从明代古神道到达“索道起始点”,走此道一方面有大汗淋漓的挑战爬顶的成就感,而另一种感受是“潮起潮落”感悟人生。有兴趣可以在这里看到“晚霞”最后走20分钟的清代古神道入住“分金岭农家”,第二天最早时间段看完日出后,可以选择到达“琼台中观”(又名封神台)方向的神道2小时下山,途中可以看到静八景之一“空中悬松”,“一字天”和“眼睛石”等,在“琼台中观”听完 “真武受封的传奇”后换乘车到“y”字口“太子坡”感受完“太子读书的传奇”,再到“逍遥谷”嬉戏,途中也可以参观“磨针井”最后下山结束行程。走此道一方面有大汗淋漓的挑战爬顶的成就感,而另一种感受是“潮起潮落”感悟人生。有兴趣可以在这里看到“晚霞”最后走20分钟的清代古神道入住“分金岭农家”,第二天最早时间段看完日出后,可以选择到达“琼台中观”(又名封神台)方向的神道2小时下山,途中可以看到静八景之一“空中悬松”,“一字天”和“眼睛石”等,在“琼台中观”听完 “真武受封的传奇”后换乘车到“y”字口“太子坡”感受完“太子读书的传奇”,再到“逍遥谷”嬉戏,途中也可以参观“磨针井”最后下山结束行程。武当山宜家宾馆驴友之家
武当山宜家宾馆驴友之家

sxg2657621649 发表于 2014-6-13 17:16 在网上多个板块展示:我会根据客人的时间安排行程,这也是武当山宜家与其他宾馆的不同点:实事求是的反应 ... ...

看晚霞和第二天的日出图片:

风光独好武当山宜家宾馆驴友之家

武当山宜家宾馆驴友之家

武当山宜家宾馆又迎来了一波山西晋城的客人武当山宜家宾馆驴友之家

宜家宾馆 发表于 2014-6-16 10:55 武当山宜家宾馆又迎来了一波山西晋城的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