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之家

武当山宜家宾馆驴友之家

十堰百分佰国际旅行社武当山营业部的经理兼自游联盟武当山分站主——石许国,有幸接待了河南漯自游天地户外联盟的部分成员及中国摄影家协会和河南电视台生活频道的部分人员来武当山踩线和养生体验活动,我为他们办理了保险加票面共205的养生团队票,以武当太极九式拳为主题养生游学活动,因这次来武当未能看到“梦幻武当”和逍遥谷的表演,特意邀请了曾道长展示了一段“武当剑”,我珍惜和大伙的一段友情把拍的美图分享给大家

日前,通过“牵游吧”预定的来自湖南的一个团队来到仙山武当,“石许国”有幸接待了他们,而外网有帖子展示《入住其它酒店,享受宜家的服务》,当天我接待的有河南漯河自游天地户外联盟的大型养生团队,因此亲自把客人送到山门口,安排好车位,拿到优惠门票由我旅行社导游带团开始了问道养生之旅,我珍惜和大伙的一段友情拍照留恋,现分享给大家:[img]file:///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My Documents\Tencent Files\927976495\Image\C2C\`WJ[W$Q_KDT1NL$U3DALQ8S.jpg[/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