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之家

武当山宜家宾馆驴友之家

“太和绝顶化城似,玉虚仿佛秦阿房”这是明代著名诗人王世贞对“玉虚宫”的真实写照。而自游联盟武当山站金牌站长及百分佰国际旅行社武当山站的“石许国”亲自为来自浙江仙居户外运动协会的部分嘉宾讲解玉虚宫,现把大家在玉虚宫的情影和网友们分享,并且把我在“带你游旅游向导平台”上的信息也分享给大家见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SloabHe0FLkDzVKIaA3hmw武当山宜家宾馆驴友之家

浙江《武侠雄风》WXF中外拳王争霸赛已于2017年12月30-31日在中国武侠小说泰斗金庸的家乡——浙江海宁成功举办了新人王半决赛。时隔一月,全国总决赛以及中外七国明星邀请战将在中国湖北十堰武当山举行。大赛将邀请中国搏击界明星——不败战神方便莅临现场,领衔武侠雄风搏击战将——央视世界王者金腰带拥有者方飞达、”神腿”洪光、“小雷神”王俊玉、“清风道长”王小军、“北京雄鹰”谭张、“湖北战将”李必毅以及“女李小龙”马美娟对阵来自法国、美国、泰国、俄罗斯、尼日利亚、阿塞拜疆的拳坛名将。
大赛将为道教圣地和武当武术发源地——武当山带来一场超级搏击盛宴,战神方便将为全国观众献上即将发行的新歌。
武当山无与伦比的美,是自然美与人文美高度和谐的统一。武当山的降雪将“天下第一仙山”变成了童话的世界,八百里武当披上圣洁的雪衣,银装素裹下的丹墙翠瓦分外迷人,冰雪世界里玉宇琼楼宛如仙境。来武当观一场雪景,看一场比赛,《武侠雄风》决战武当山!招商正在启动...而武当山武术协会会员,自游联盟武当山分站“金牌站长”及百分佰国旅武当山站经理 “石许国”把自游联盟中面向全国招商的信息也和网友们分享一下见网址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hT9CejgU6ISE8X2aXQMg_w

“水之阴,山之阳,天下太极出武当”,山水大乾坤,太极之道蕴含在武当的山水人文中。世界养生看中国,中国养生在道教,道教养生看武当。前天晚上,自游联盟武当山站金牌站长及百分佰国际旅行社武当山站的“石许国”迎来了一波来自浙江仙居户外运动协会的部分嘉宾,晚上八点多安排接机服务入住山下武当山宜家宾馆,公司为其预定了优惠门票,我根据天气,客人的体力和要求以及入住地安排了山上一日半游,同样推荐山下周边游的行程。并且是头天可以看晚霞,第二天看日出。山上安排的酒店离头天看晚霞和第二天看日出都很近。而第一天游览五个景点分别是:1 太子坡,2 紫霄宫,3 太子洞。游览一座仙山琼阁,世界称“道”的地方。訪一位高道:拜访一位武当隐居高人-贾道长,同时亲眼目睹当年张三丰创拳修道的地方。这就是紫霄宫后面的一著名景点——太子洞。4 琼台中观,5 金顶,然后看完晚霞后入住酒店。而第二天看完日出后挑战爬山走明神道下至南岩是第6个景点,下午很早下山参观山下的玉虚宫,文物博物馆和太极湖湖畔方向“有主有次”的六个景点。晚上座八点多的飞机高高兴兴的结束问道武当之旅。大伙对安排的行程很满意。或在景区大门口或在山上的景点或者气场宏大的“玉虚宫”留下了大家快乐的情影。而随着一曲“荷塘月色”欢快的音乐旋律串起来了大家在仙山武当的快乐之旅网址链接和网友们嗮嗮吧:https://kawa1.kagirl.cn/kphoto/g ... sLmvSzmMtmI&wxid=kawa&shareid=&onmake=false&from=timeline武当山宜家宾馆驴友之家

十堰百分佰国际旅行社成立于2010年,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的具有经营周边组团、地接、国内旅游资格的国际旅行社。其前身为十堰旅游局下属企业,十堰最早的旅行社----十堰中国旅行社。多年来,先进的经营理念、专业的营销队伍、规范的操作模式、敬业的导游人才、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市场和游客的高度好评,成为十堰市名副其实的大型旅游服务机构。 我公司组建成立了8家分社,它将发挥百分佰品牌和遍布全球的优势,努力开拓旅游新市场、倡导旅游新概念、新潮流、为顾客提供健康、文明、时尚的旅游产品、满足人们不断提高的精神文化需求。  同样的微笑,我们更真诚; 同样的服务,我们更细致;同样的价格,我们更合理; 同样的质量,我们更可靠; 公司全体员工郑重承诺:满意就要100%。有道是“大树底下好乘凉”而“石许国”是百分佰8家分社之一武当山站经理,同时是自由联盟武当山站金牌旅游站长,心途旅行武当山、神农架、丹江当地向导,武当山武术协会会员,养身旅游倡导者,积极透过网络宣传武当山,宣传养生,宣传道家文化,吸引了大量网友来武当山游览,体验武当养生、感受道家文化的魅力,成为武当山网络宣传、承接旅游、养生、文化体验团的重要通道之一,百度我的名字有具体介绍,客为根,人为本,相信我,我荣耀是我的服务理念,“帮助他人,成就自己”我能为您提供住,游,吃和购等一系列服务,下面展示的是今天接待的部分客人,入住武当宜家宾馆,公司也为其预订了优惠门票,同时有部分客人在景区及大门口留下了大家快乐的情影现和网友们分享一下:说到这里一个统一送团的举动一方面让大家统一停车,统一进入景区,统一上车是直奔主题“索道上金顶”。这样大家索道都不至于排队,肯定是金顶也不拥堵多好。新年第一柱香,人山人海,而我每天关注景区开门时间。比如今天就是7:00分。这些举动都照应了“武当山皇城神秘石鱼的智慧”和网友们晒晒吧:同时还和网友们分享一件景区的优惠政策:“12岁以下并且是1.5米以下的小孩有福了,记住带身份证或者是户口本都行,没带的话家里拍过来的户口本或者身份证照片都行,就可以买到55元的优惠门票,这种票包括了保险,车费和景区大门票,没有这些证件或者图片就是学生票125元”买票的地点是进入大厅右边1号窗口(验特殊证件的窗口)这就展示了“问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的魅力”也和网友们晒晒吧:武当山宜家宾馆驴友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