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之家

还有图片:武当山宜家宾馆驴友之家

武当山宜家喜迎湖南湘潭的客人武当山宜家宾馆驴友之家

武当山宜家宾馆驴友之家

感谢客人的关注同时也赞扬此客人在看着线路图听行程安排时是很认真的.,咱们想到就像我们上学听讲时的认真劲,以便有主有次,很合理的观景,不至于走冤枉路,有道是“不耻下问",我更是不厌其烦的排线路。因线路分析下面回复不完整现补充如下:请关注携程网客人点评第六页中就有客人在听完讲解为加深记忆拍下了现大厅展示的“武当山景区示意图”和大家分享。从地图中看到,武当山六大景以“y"字形展示的:1 金顶 ;2 南岩;3 紫霄宫; 4 逍遥谷;5太子坡;6 琼台中观 这是我第一要讲的景点分布;第二讲车次方向:一趟到南岩方向(车次多一些),还有一方向到琼台中观(索道),车次可以在“y"字口太子坡换车的,因此,就可以根据不同客人走的线路制定不同的方案;第三讲注意事项,包括客人在山上入住点的分布情况等。或者换一种思维,到达金顶的线路从方向上是否像“四足鼎立”的模式啊:从南岩登顶的在“朝天宫”分叉一条道是明代古神道道路难走有自然风光(凭我带团听取很多走过客人的感受下来的难度要小的很多,同样有两种感受:大汗淋漓登顶的那种成就感,另一种感受是“潮起潮落,感悟人生”因有似“波澜起伏”的山下坡一,二,三天门),另一条是清代古神道相比很平坦(又名百步梯),而第三个足就是指到琼台中观坐索道好像是一个足,第四个足步行登顶的线路(可以看到静八景之一“空中悬松”除了在南岩看到在这条路也可以看到,还有一字天和眼睛石等自然风光)在讲解时我也说的很清楚此图与景区大门口3元的地图相比,更直观,更透彻的把景区分布情况展示出来。我更提醒客人如记不清楚的话,我会根据不同客人的线路以文字的方式写出来,这不下面客人点评就附图一张是根据此波客人一方面有多位老人,同时也是下雨天气而制定的线路,包括每处景点参观的参考时间,以及各景点的看点和文化。现这么细致的和网友分享线路情况,目的在于客人在有限的时间段,怎样合理的安排,怎样玩的全,以“前车之鉴”吧,最后希望武当之旅带给您合家欢乐,好运连连,期待再次相会,谢谢武当山宜家宾馆驴友之家

关公故乡的客人光临武当山宜家宾馆;
关公故乡的游客光临武当山宜家宾馆;

武当山宜家喜迎“重庆山城”的游客;

武当山宜家喜迎“重庆山城”的游客:

武当山宜家宾馆喜迎“武汉市江夏”的游客;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9.6号,武当山宾馆续前几波外国友人之后,又迎来了来自法国的客人,当天入住一晚,把行李免费这里,第二开始了山上两日游的的行程,下山后又听了我山下周边游的建议,玩完继续入住一晚。武当山宜家珍惜与客人的友情拍照留恋。武当山宜家宾馆驴友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