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大美朝阳(精美图片集)

小样儿1214 发表于 2014-5-30 10:37 清白肯定知道

告诉他一声,请他经常移步到此,我多发一些花草
燕都新区新貌
梨树沟花海
凌河岸边风光美

大美朝阳(精美图片集)
五彩劈山沟。春季,正是杏花杜鹃花开放,杨柳抽绿,草色泛青的季节。跟随阳光户外组织的徒步穿越活动,侧穿劈山沟。应该说,我对劈山沟早就耳闻多次,从来到朝阳就有多人多次介绍过劈山沟,这次在春季成行,又能看到这么美的景色,还是心满意足的。这次我是重装穿越,穿过这片美景后在老刘家旁边扎营睡的帐篷。夜间看着点点繁星,听着潺潺流水,伴着鸟鸣虫叫入睡,很有一种远离城市喧嚣的惬意。

蜂恋小花。这是跟随珍妮老师等人穿越仙人谷时拍摄的照片。一只硕大的蜜蜂,萦绕在花丛间,每次落在花枝上,肥硕的身体都把花枝压弯,采完蜜飞离后,花枝如释重负般弹起,又像是在跟蜜蜂挥手再见。
苍鹭筑巢。朝阳县七道岭乡苏家营子村是苍鹭之乡,每年初春,苍鹭就来此筑巢生蛋孵育后代。在人们的保护下,苍鹭越来越多,上千只苍鹭来此“诗意地栖居”,吸引全国各地成千上万摄影爱好者前来拍摄。每次拍苍鹭都要到牛子奇老师家中聊聊,他对苍鹭的保护非常着急。日前,在《朝阳日报》获悉,苏家营子苍鹭自然生态保护区项目即将启动。据介绍,目前七道岭乡已经成立了“苍鹭自然生态保护区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该项目建设工作。在建设中,以“苍鹭”资源为依托,开发新兴旅游产业,对苏家营子苍鹭生态自然保护区建设进行全方位规划和包装,打造以观鸟、赏景、垂钓、采摘、餐饮为一体的休闲旅游场所。计划新建湿地500亩,建拦水坝5座,建特色蒙古包30处,搭建观鸟台5处,新修垂钓园两处,新开发红石缸、晃荡石两个景点。我们期待这能给苍鹭保护带来益处。

大美朝阳(精美图片集)
雨后朝阳珠江桥。连续两天大雨,把空气都冲洗干净了,雨后的云彩特别漂亮,忍不住出门去照相了,呵呵。大家先欣赏吧。下面两张也是了,哈哈
雨后朝阳珠江桥。
河边的野花和垂钓人

576222420 发表于 2014-6-9 13:01 拍的真美,为了能拍到一张好的照片,摄影师真的挺不容易的,加油,弦轩!

多谢理解和欣赏,为了你的鼓劲,再上片。
对不起大家哈,这几天工作任务较重,连办公室都没有回,一直在各县调研,才回来,一回来赶紧给各位看官上图。朝阳市的夜景是灰常漂亮的,尤其是大凌河上的几座经过亮化的桥,在无风的夜晚,大桥倒映在像镜子一样的水面上,很是漂亮。这不,乘着夜色,咱也悄悄的扛上三脚架,打开慢门,把美景收进画面。
珠江大桥夜色。
凌凤大桥夜色。
麒麟大桥夜色。

大美朝阳(精美图片集)
继续上图,大凌河夜色美。
麒麟大桥桥门。额,不知道这“桥门”的名称合适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