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

户外旅行同时,一定要爱护我们大自然!!!

户外十年走了很多路,也爬了许多山.看到了许多美景的同时也感受很多!户外给我们带来了快乐,也养了眼!但同时也给大自然带来很多破坏.我们留下了脚印的同时也留下无数垃圾,洁净的大自然到处都是白色生活垃圾,我去过的地方基本如此,牛背山现在是驴友们心中圣地,没开发而基础设施又差.大量的生活垃圾到处丢弃,牛背山客栈周围老板们有些还要收捡下垃圾.但我们的驴友些到处乱丢,近几年来上牛背山的人有几万人了吧,所有垃圾都堆积在山沟里已经很多了,风一吹到处飞,端午节又要到了,请上山的驴友们一定要留下脚印不要留垃圾!现在参加户外运动,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环保意识差,让我们都从自身做起.爱护我们的大自然吧!!

当然现在不紧是牛背山如此,应该说现在很多地方只要驴友们能到的原始森林里,高山湖泊边,都留下了我们的白色垃圾,我们有些驴友团队还会有意识的注重环保,但很多人是乱丟的,2013年国庆我们徒步穿越洛克二线时一路上和露营点都有很多垃圾.特别是牧场牛棚周围更严重,我们徒步的是香格里拉的核心地带.一路风景如画每一天的景色都不一样.是我们这些不速之客打破了这里的宁静的同时还留下无数的白色垃圾,这是我们罪孽!!面对央迈勇神山下的蛇湖之美我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当我第二天一早依依不舍离开湖边时看到的是我们这些来自不同地方驴友们丢弃在营地的垃圾,是我们破坏了这美好的一切,雪山净水必须要我们去细心爱护它,从今后我决心做个真正的环保的驴友!!自身不说还要带动周围的驴友门都去当户外环保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