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5.31一起徒步搭车进藏(沿途捡拾垃圾)

BLUESKY  GREEN TIBET

“不打扰、不破坏”,是我们的温柔——大理格林铺子净藏之旅

QQ图片20140513122038 - 副本 - 副本.jpg

QQ图片20140513122016 - 副本.jpg

活动对象:

学生、旅行爱好者、环保主义者

活动目的:

通过在净藏之旅的沿途捡拾垃圾,唤起旅行者不打扰、不破坏的旅行态度。

活动简介:

地球给我们的太多太多,我们却从未停止过对她的伤害。在净藏之旅中,越来越多的人可以参与到我们的队伍中,为我 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疗伤,通过我们微小的力量,
唤起旅行者们对环境的重视,还青山翠绿,
还江河清澈,让花艳树影婆娑,让草绿鸟儿欢歌。除了足迹,什么也不留;除了摄影,什么也不取。不打扰、不破坏,是我们给予地球的温柔。

活动时间:(2014.05.31-无限期

活动地点:滇藏线、川藏线

参与资格:凡是热爱地球、爱护环境的伙伴,均可参加。

活动须知:

1、本活动是志愿者公益活动,队伍人员是流动的,参与者完全自愿,中途可以退出,沿途的旅行者亦可自愿加入;

2、在5.31前,微信关注“steven_tan'';

或官方微信订阅号GREEN_ _HOUSE”,留言申请参与;

3、网络申请参与活动的用户,请留下联系方式,;;

4、根据进藏时间,请参与者在大理格林铺子青年旅舍集合,不按时参与的申请用户,视为弃权;

5、路线分为滇藏线和川藏线,沿途捡拾垃圾;

6、服装统一,有队旗、标志;

7、本次净藏之旅终点在西藏拉萨,但也同样是“不打扰、不破坏”之旅的另一个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