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哈尔滨

夏日游记 上海-武夷山-厦门 图片已更新完毕

5月17日,奉命护驾爷爷奶奶去上海。这个季节是旅游淡季,机票比较便宜,一个人才700元(算上机场建设费和燃油费)。        完成任务我就可以出去玩了。在上海停留了两天,住在姑姑家。去了两趟外滩,第一天外滩下雨,没拍到好景。第二天白天去的黄浦区上海老城区和新世界地段,晚上和家人喝完酒又去了外滩。
     19号上午十二点火车去武夷山。原本不想浪费白天的时间乘车,但是有卧铺的车只有这班。在艺龙网上订了宾馆,距离火车站不到500米,晚上12点到达武夷山市。20号早6点起床,在道边吃了点早餐,然后去6路公交车站,7点十分到达武夷山景区。看了一线天、虎啸岩、乘坐九曲溪竹筏、看了大红袍和水帘洞。21号,继续逛武夷山,看了天游峰(武夷山主景)、武夷宫。晚上7点坐火车去厦门
      厦门曾厝垵的小吃不错。鼓浪屿的小吃也不错。厦大的景色很壮观。
      三去鼓浪屿,23号去的鼓浪屿,突发大雨,相机不能使用。被迫回酒店。晚上天晴,夜拍鼓浪屿。没拍到白天,24号早晨又去了一趟,人多的要死。晚上乘飞机回哈。
乘飞机回哈这一道,和空姐唠了一道。我乘坐的四川航空公司的A321中型客机。坐在21排E,这排是安全通道,左右各2个座位,我旁边是空姐。这位美女90年出生的。聊了一道。了解到了空姐的生活、和她家乡的文化与旅游。注册的四川航空的会员,另一空姐对我的长相和年龄产生了好奇。在空姐的陪伴下,快乐得飞到了哈尔滨

时间映画 发表于 2014-5-25 10:14 5月17日,奉命护驾爷爷奶奶去上海。这个季节是旅游淡季,机票比较便宜,一个人才700元(算上机场建设费 ... ...

17号到达上海,中午住在上海的姑姑和姐姐招待了大餐。下午姐姐带我逛了南京路步行街和外滩。南京路是上海的一条老街,开埠后最早建立的一条商业街。
夏日游记 上海-武夷山-厦门 图片已更新完毕
我看中了这家酒店,外形很漂亮。位于上海黄浦区黄陂南路。长旅游的人知道,黄陂、淮海这一带是上海的黄金。

上海外滩位于上海市中心区的黄浦江畔,它是上海的风景线,是到上海观光的游客必到之地。

这天下雨了,外滩能进度很低。没拍到好片子
夏日游记 上海-武夷山-厦门 图片已更新完毕

所以,就回去了。看不清对面的外滩没什么拍的。明天再来。到上海不拍外滩夜景怎能说是来了。

上海黄陂南路-新世界

夜景很美,街道非常洁净……

夏日游记 上海-武夷山-厦门 图片已更新完毕 上海复兴路老城区。

夏日游记 上海-武夷山-厦门 图片已更新完毕 我不小心进入了重庆公馆小区

夏日游记 上海-武夷山-厦门 图片已更新完毕 重庆公馆我上海的老小区。地段很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