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常德

关于壶瓶山镇登主峰和金家河以及象鼻子沟旅游包车的说明。

上个周末,有湘潭的一班驴友经事先联系到壶瓶山登主峰和旅游,有三十几个人,包的37座的大巴车来的,由于天气下大雨,再加上壶瓶山集镇去主峰的路只有4.5米宽。因为我们本地人是不建议大巴车进南坪的。因为在长岭曹家垭的路段呈70度陡坡,全是之字拐拐下山的,弯很急,也是壶瓶山镇最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的地方,去年一个常德国际新干线的车在曹家垭路段把一个人撞下悬崖,幸好没出人命,最后赔了六七万,自己还耽误了很久,我为防止危险,建议他们在主峰下面包车前往,他们同意了。
  • 沅江行 我相问一下,常德有到壶瓶山的旅游线路没有,有没有旅行社安排? 2014-7-3 23:01
  • 汉博尔 2014-5-27 16:05
  • 250586274 以塔西南坳陷西部地区为工作重点,以寒武—奥陶系为重点层系,补充完善石炭-二叠系。研究工作恰特沟、阿尔塔什-库斯拉甫、阿克陶等剖面的野外地质考察为基础,结合新部署的地震资料,研究寒武—奥陶系地质结构、沉 ... 2014-5-26 22:45
不过他们进去后看到了一张不知道是哪里的41座的大巴车进去了。没有明说,但是我看得出来,可能认为我骗了他们。故意包车收回扣的,我事先声明,我不是专业搞导游的,我还不知道这个套路,今天才听人指点明白,我不知道那个大巴车为什么敢冒那险进南坪,据说还开到主峰里面去了,不过南坪的一些村干部告诉我说,那个大巴车进去后、反正昨天是没出来的。今天不知道出来没有,他在里面根本没办法倒车,当地人的一些车辆也全堵住了,那车上的人是请当地的小中巴送出来的,就是湘潭这班朋友包的那张小中巴送出来的。
我个人说在前面:因为这班朋友是联系我来的,是我安排接待的,我不能冒那个风险,如果出安全事故了,政府第一个责任的就是找我,我说不定因此还要背处分,甚至于在这儿可能连工作都要丢,如果说天晴还可以勉强进南坪街上,在天气如此下雨的情况下,我必须如此安排。
所以我借这个贴公开澄清一下,并不是我因此收了回扣了,我的本意只是说给来壶瓶山的朋友帮忙,提供咨询和安排接待,他们这次来我也只按每个人5元钱标标准收点误工费,来壶瓶山的朋友就帮忙宣传一下我的网店,大家相互帮忙嘛。

至于进象鼻子沟,大车可以进象鼻沟的售票处,那儿有停车场,然后可座游览车进去玩。不另外收费的。
武德将军 发表于 2014-5-26 22:26 上个周末,有湘潭的一班驴友经事先联系到壶瓶山登主峰和旅游,有三十几个人,包的37座的大巴车来的,由于天 ... ...

以塔西南坳陷西部地区为工作重点,以寒武—奥陶系为重点层系,补充完善石炭-二叠系。研究工作恰特沟、阿尔塔什-库斯拉甫、阿克陶等剖面的野外地质考察为基础,结合新部署的地震资料,研究寒武—奥陶系地质结构、沉积环境及烃源岩分布。

如果说到金家河旅游,那大巴车可以到鼓锣坪或或者南镇,以我估计,然后就必须包车了,不过到鼓锣坪或南镇后到金家河单程就只30里路了。
如果说有朋友想露营的,壶瓶山集镇上的望月湖渡假山庄倒是蛮合适的。景色很好,那儿有水榭,有吊床,菜色也很好,收费相对来说算是中档。也算公道。下面我发几张望月湖的照片。

关于壶瓶山镇登主峰和金家河以及象鼻子沟旅游包车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