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登山者在西藏洛扎县坠入冰缝确认死亡

希伯来语狼 发表于 2014-5-27 13:45 唉,,,胆子比天大哈,登山装备不齐全,这不是拿自己的生命当儿戏吗,不幸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一路走好! ...

报道不实
AK给力 发表于 2014-5-27 13:42 不把自己当回事来自Android客户端

报道不实,请不要盲目指责。
南太行阿娃 发表于 2014-5-27 13:16 哎 发生这样的事情很不幸!未携带登山绳、登山冰爪,怎么可以登雪山??? ...

开玩笑,没爪谁敢上冰,更别说登山了。
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相信他们做的任何决定都有自己的道理。
心痛的感觉。。。
爱山的女孩一路走好。。。
为遇难者默哀
珍惜生命 科学登山

作为一个很久都不登陆的id,今天出现一下,只是为了纪念这个小妹妹。关于新闻报道,其实大家对于现在记者的素质是很了解的,所以前后两篇新华社的通稿我们完全可以用一贯的态度对待,虽然它有碍逝者的尊严。任何一个攀登在路上的人,实际上都在践行着“向死而生”,因为这四个字里边包含着攀登最核心最本真的状态。我明白,孙娇在她不是很长的攀登生涯中,很早的领悟了这四个字的含义,因为我能从她曾经的笑声中听出来那种最原始最灿烂的喜悦而没有我等蝇营狗苟的炫耀张扬,也能从她不断的尝试一个新的高度而去做的刻苦努力瞧出一些为了快乐为了理想认真付出不求其它现实回报绝没有我等碌碌无为的浑浑噩噩。于是,我觉得我理解了她对于攀登的喜爱是源自哪里,也理解了她为什么因为四姑娘山大雪而转战这里的行为决然乎不是冲动和执念,她只是能从攀登中找到最简单的快乐,这就够了。孙娇是一个偏重技术的女孩儿,她想玩一切阳光健康的运动。她可以不听我的劝阻急不可耐的买来一张过季的雪板在我面前炫耀,也急切的让我给她装固定器并且约好时间让我教她换刃;她可以先抢来我的长板和手套,想着自己有朝一日可以在山路上Downhill;可以端着一对儿grive的技术镐,吭哧吭哧的踢打在冰面上,做好冰洞保护;也可以结组站在雪山的顶上,双手抻着自己俱乐部的旗帜,为的是那一刻淡淡涌来的成就感。她信赖技术,信赖身边的人,单纯的信赖,没有功利。对于这样的一个姑娘,对于今天依然躺在裂缝深处的她,我只想说:妹子,走好!你为了感谢我给你装板送我的猛犸象布偶,哥会保存好的。ps:昨晚一夜睡眠极差。凌晨时分,梦到自己下到了裂缝底部,孙娇抱膝坐在冰壁边,似乎笼着一层白霜,一声不吭。于是醒了,天还没亮。兰州登山者在西藏洛扎县坠入冰缝确认死亡

• 我草泥马勒戈壁 登山是个人爱好吗没错~ ~~但是登山不是去找死~~ 她喜欢登山 ,代表她是热爱生活的~ ~从你上面写的 意思 她早就有死的准备了~~世界上没几个人 不珍惜自己生命 。 你们 玩他吗 户外 难道不知道 爬5000米以 ... 2014-5-28 12:19
  • 兰州苍月 谢谢大头哥公正客观的评论,看到各种妄自菲薄的吐槽实在难以安寝,只想让人们正确看待! 2014-5-28 09:56
  • 崔天佑 回复 兰州苍月 没看到评论,就看到夸死者很伟大了。。各位都说记着报道不实,那死者是为什么掉下冰缝的啊。。 2014-5-28 11:57
  • 天翔地驰 雪山是每个登山爱好者的信仰! 2014-5-27 23:31
  • 草莓蛋黄 雪山真的是她的信仰 2014-5-27 23:21
  • 我草泥马勒戈壁 回复 草莓蛋黄 好多兰州 玩户外的 都觉得 雪山是信仰`1~~是不是你的信仰 ~ 2014-5-28 12:20
  • 兰州苍月 谢谢大头公正客观的评论,看到各种妄自菲薄的吐槽实在难以安寝,只想让人们正确看待! 2014-5-27 23:12
尼玛才丹 发表于 2014-5-27 12:59 新华网拉萨5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兴)记者27日从西藏自治区体育局获悉,24日在西藏洛扎县一座雪山 ... ...

小编你能不能可观理性的报道,攀登雪山嘛装备不带你能登到海拔6700米处,不会是被吹上去嘀吧。
兰州苍月 发表于 2014-5-27 16:13 发帖请遵照事实,希望大家客观理性的去评论。愿逝者安息!

愿逝者安息!支持客观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