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

义乌如风户外-大寒尖登山露营野餐撑竹排

5月24号周六,天气有点闷,但是整个活动下来两天都没下雨,基本也没有什么太阳。总体来说就是轻松加愉快,虽然大家都是重装,但是路途难度较低,属于幼儿路线,人人适宜。义乌如风户外-大寒尖登山露营野餐撑竹排
  • 爱-无罪
  • ☆如风
  • 新歌
  • 瘦马
  • 664748602
此次路线堪称家庭朋友出游最佳路线,整个活动出汗很到位,90分钟登顶,衣服裤子是湿了几遍。 最关键的是风景指数相当高,森林绿色植物覆盖99%,几乎没有遇到光秃秃的路,可以说走过那么多地方,在义乌有那么一个地方,相当义乌如风户外-大寒尖登山露营野餐撑竹排

欣慰。
我们的队伍看起来是走在东南亚热带雨林一样,很有感觉义乌如风户外-大寒尖登山露营野餐撑竹排

来一张和简单合影,要和单姐搞好关系,她家妹妹很多,必须合影义乌如风户外-大寒尖登山露营野餐撑竹排

在大寒尖棚户扎营,这里能挡雨,并且木地板平整,最关键这里是一个观景台。义乌如风户外-大寒尖登山露营野餐撑竹排

义乌如风户外-大寒尖登山露营野餐撑竹排

在这里能清晰看见对面的山脉,底下还有流水瀑布,能在这住一晚,绝对5星待遇。

小驴友,阿里郎义乌如风户外-大寒尖登山露营野餐撑竹排

来到这里,好山好水,还差一个,竹排自由行啊,40元,随便你怎么玩。你我们扎好帐篷,迫不及待的来体验,大家都很兴奋,在城市中天天 吃汽车尾气,难得有这样的好机会,自己做一回摆渡人。
义乌如风户外-大寒尖登山露营野餐撑竹排

这景色,在九寨沟也轮不到我们这样放肆的玩耍呀,想不到义乌就可以圆梦,我们还到对岸拔了竹笋义乌如风户外-大寒尖登山露营野餐撑竹排

竹排玩过瘾了,现在开始做饭。 如风的蛋碎了,所以都敲开放碗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