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中国最后的原始部落----独龙族之高黎贡山独龙江环线穿越深度户外探险纪实!!

这是在贡山县城休整的时候拍的贡山县城的风景

这个就是世界上著名的茶马古道,在崖壁上造出来的一条悬路
就是当年拍摄茶马古道纪录片的地方,就是所谓的德拉姆之路

这是从福贡县往贡山县的怒江边拍摄的,这个季节水很清。

这是缅甸境内的村子,和国内截然相反的景象。

推土机正在推那条通往独龙江的生命线,但是没希望,因为我们是走的小路翻山进去的,过了一个星期多,独龙江还是没有物资补给运进来,说明路没办法推通,因为雪下的太大了,一面推以免塌方

这是当时我们路上遇见的雪崩,后面一路大概数了一下,一共72个雪崩,而且这个算的是大一点的雪崩。

这是路遇的独龙族孩子,不知道是不是一家人,但是我看着很像的,他们用很天真无邪而且稍微有点害羞的给我们拍了这一张照片。当时看见他们光脚丫,破衣服裤子,我那个心情啊。还是我们已经解决温饱问题了

翻越高黎贡山的时候,因为讯太厚,加上坡度太大,只能铺路绳下山

上山翻越垭口,快到垭口了

俩个老人在家门口孤独的守望着,又有点羞涩的转头不想让我们拍照

孩纸在火塘边上安静的入睡,可是对于我们来说,估计要吃安眠药才能入睡。

这是高黎贡山随处可见的清泉与河流

翻越山林的时候在山谷中遇见的高山湿地。当地人叫做神田,确实也很像是梯田,都是天然的,而且五颜六色,本人觉得这个比九寨沟漂亮多了